我们这边有不少同事一家三口带4个全裸老人无社保无养老

2026-05-18点滴生活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835-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4 15:37
无社保无养老无工作无存款,这压力不是一般大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5-14 15:38
压力都是自己给的。中华上下五千年。社保才几年?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4 15:42
没得社保可以去早点死去了。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6-5-14 16:04
没交有钱就行全家移民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5-14 16:04
前几天江北某小区一位101岁高龄男性老人跳了,据说是不堪病痛折磨。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5-14 16:05
这种老人一般长寿,别不服气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4 16:06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5-14 16:09 编辑

我也是啊,那怎么办,怪老人不努力么?只能自己再努力努力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14 16:06
忘忧君 发表于 2026-5-14 16:04
前几天江北某小区一位101岁高龄男性老人跳了,据说是不堪病痛折磨。
101岁还有行动力爬到高处,厉害。
作者: silver    时间: 2026-5-14 16:08
这时候我就觉得,小舅子挺好的。以后不用过渡操心老丈人和丈母娘
作者: elk    时间: 2026-5-14 16:09
这些老人不会最后去躺斑马线吧?可怕哦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14 16:11
楼主,你要是在烟草局工作,国税局工作,那是绝对不会有这种同事的。
作者: ada    时间: 2026-5-14 16:11
本帖最后由 ada 于 2026-5-14 16:25 编辑

逻辑上说不通啊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26-5-14 16:15
我记得去年下半年,有一波集中补缴医保的~~~如果这都不缴,那还是自己扛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4 16:1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5-14 16:06
我也是啊,那怎么办,怪老人不努力么?只能自己再努力努力
农村这样的老人多着呢,不过你收入高没关系不担心
作者: 1983    时间: 2026-5-14 16:17
一家三口   
那不是 只生一个好 zhèng fǔ来养老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6-5-14 16:19
至少农保有吧,不至于饿死
作者: hzhnj    时间: 2026-5-14 16:20
农村老人不都这样吗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14 16:20
前三个无我能理解,无存款怎么做到的呢?全赌掉了?有劳动能力的时候都还债了还是老早就全传给子女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4 16:23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5-14 16:06
我也是啊,那怎么办,怪老人不努力么?只能自己再努力努力
让你女盆友帮你
作者: Magic    时间: 2026-5-14 16:23
合理吗?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14 16:23
忘忧君 发表于 2026-5-14 16:04
前几天江北某小区一位101岁高龄男性老人跳了,据说是不堪病痛折磨。
我爬个5楼都类,没有电梯上不去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5-14 17:52
所谓长寿的人,
我觉得是能自理的人长寿才是幸福的,
要不然不能动还要子女伺候,
感觉还不如走了算了,
那么长的寿命岂不是夺舍子孙寿命?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5-14 18:27
吃饭没多少钱,就怕生病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5-14 18:30
老了花不了什么钱,现在吃饭穿衣能花多少钱,主要就是怕生病,生大病那是无底洞,国家应该在医疗上给所有人兜底,否则就是失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4 18:55
genius 发表于 2026-5-14 16:04
没交有钱就行全家移民
没钱的移民更穷  更苦  注定直接被斩杀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14 19:11
至少买个居民医保吧
作者: arqi    时间: 2026-5-14 19:13
silver 发表于 2026-5-14 16:08
这时候我就觉得,小舅子挺好的。以后不用过渡操心老丈人和丈母娘
我老婆的外婆有三个儿子呢,没人愿意照顾。。。还是一个孙子实在看不下去,和媳妇时不时的去照顾一下。。。老婆这个小表弟在家里小辈群里不时骂叔伯和自己的父亲。。。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835-1-1.html

“我们这边有不少同事一家三口带4个全裸老人无社保无养老” 的相关文章

油价上涨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喜迎作者: greatyin    时间: 3 天前95号涨两毛九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过年前要解决亏损作者: laogeda    时间:...

央行三天净投放超1万亿元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开展了大额逆回购操作,而在本周一、周二央行也开展了两次逆回购。三次逆回购操作,央行总共向市场净投放的规模达到了10393亿元,其中周三一天就净投...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