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砸盘是不是有汉奸?

2026-05-18点滴生活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832-1-1.html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5-14 15:19
如题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4 15:20
必须啊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5-14 15:22
新闻说已经两个首脑已经谈完了,2小时15分,这么快???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5-14 15:24
谈这么快肯定是:双方不满意,最后以相互CNMB结束。
作者: 肖乐    时间: 2026-5-14 15:35
散户一看美国这么给力,应该是涨吧,散户都这么想,主力会怎么做,只有2个做法:
1、就像今天一样,开盘就持续走低,没有反弹,就是砸盘,中阴线一根;
2、高开直接高走,让散户接不着,高走的话,散户不会卖的。

这两种结果一样,都是不给散户吃肉,这就是散户情绪一致性带来的结果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5-14 16:06
大A的剧情已经进入到特朗普回去以后出尔反尔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5-14 16:52
coin888 发表于 2026-5-14 16:06
大A的剧情已经进入到特朗普回去以后出尔反尔了
预判这货回去翻脸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5-14 17:00
搞不好两个人拍桌子,吵了半个小时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4 17:02
消息变事实,剧情结束,换下一部
老规矩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5-14 17:03
2个小时基本上没谈什么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14 17:08
昨天预期结束,今天调整正常,都在预期之内,就这看盘水平断定你炒股100%是个亏货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5-14 17:29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5-14 17:08
昨天预期结束,今天调整正常,都在预期之内,就这看盘水平断定你炒股100%是个亏货 ...
25年9月3日阅兵,当天砸盘,是不是也是预期结束,为何当时就是汉奸砸盘,今天就是预期内?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4 17:39
没啥特别的预期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14 17:47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6-5-14 17:49 编辑
撕胸帝 发表于 2026-5-14 17:29
25年9月3日阅兵,当天砸盘,是不是也是预期结束,为何当时就是汉奸砸盘,今天就是预期内? ...
你对股市一点理解力都没有,跟你讲半天你能听懂吗,
你先告诉我9.3当天的龙头是谁 中军是谁,是哪些资金在砸盘
我再告诉你为什么说当天砸盘是汉奸行为


我问的这些问题,现在历史数据都显示的清清楚楚,问题是都不懂,我通过你今天的发言就知道你不懂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5-14 18:35
肯定是有汉奸,在今天这样的日子,竟然还砸盘!

必须要大红特红,大涨N点创下新高,让老特看看!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5-14 19:43
2小时的话,肯定事前就拟好了内容,走个过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832-1-1.html

标签: 汉奸

“今天砸盘是不是有汉奸?” 的相关文章

地震了安徽合肥肥东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小Screenshot_20250116_185255.jpg(255.3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明天的指数竞猜仅有4人参与 看来都是老手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4季度GDP 叠加股指期货交割日可以说明天就是纯纯的猜硬币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越玩越精了 5个了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