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饭,感觉还可以吧

2026-06-22点滴生活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362-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18 06:52
image.jpg (110.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18 06:52 上传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6-18 07:03
早饭我只吃清淡的,这重口味,吃不下去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18 07:05
豇豆炒肉做早餐只有在酒店自助餐里面见过。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6-18 07:45
差不多是我4天的肉量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6-18 08:21

Screenshot_20260607_174128_com_ss_android_ugc_aweme_lite_PinchDetailActivity.jpg (320.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18 08:21 上传
作者: ggx550    时间: 2026-6-18 08:24
这是为了喝早酒吧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18 08:26
两节玉米,一块红薯,一个茶叶蛋。。。
我胖啊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6-18 08:27
一块牛排、几片牛腱子肉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18 08:31
本帖最后由 9090de 于 2026-6-18 08:37 编辑

今早吃的煎饼 没放油条 放的脆饼 再加一小盒牛奶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6-18 08:44
你如果吃完,这样一天的脂肪摄入要超标了吧,中午晚上不可能全素吧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18 08:57
washington70 发表于 2026-6-18 08:44
你如果吃完,这样一天的脂肪摄入要超标了吧,中午晚上不可能全素吧
运动量大,这几天一天在运动,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18 08:57
这些够我吃一天的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6-6-18 09:09
还有酒,和中饭,晚饭有啥区别?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6-18 09:46
各人 习惯 不同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18 09:53
一瓶牛奶两片面包一点坚果。几十年如一日。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18 10:35
午、晚饭吃啥?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18 10:37
乖乖,这生活水平,我早餐就麦片粥,后来又吃了点米粉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6-18 10:44
吃的多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6-6-18 10:49
这不喝一杯,太浪费了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18 11:11
太复杂了,一般人没这个时间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18 11:15
老板牛逼,早上就吃这么好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6-18 11:23
早饭吃这个?太油腻了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362-1-1.html

“吃早饭,感觉还可以吧” 的相关文章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

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

作者: lcglcb    时间: 前天 09:16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谢谢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19我有4G易通卡, 反正就是0月租 打电话0.1作者: 壹峰...

大家支付宝集福几轮了

作者: cyprianus    时间: 前天 09:13这活动纯耍猴,领了第二关的红包就卡住了,基本能3轮已经顶天作者: kukumantou    时间: 前天 09:14这年头还有人集这个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