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对开门杀如何处理?

2026-06-18点滴生活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388-1-1.html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6-18 10:18
早上去京东养车小保养,然后开去单位,停车,发现右后门多了一个白点,一模,一个小凹坑。这俩天也就停过小区车位。应该是停旁边的白色奥迪A4搞的。但是没有监控,没有证据。这应该是这辆近5年的车的第一次。
以前的老福,停无人看管的河边车位,因为是纵向停车。除了被恶意划过,从来没有被开门杀过。后来搬家,停小区门面房不固定车位,那就多了,伤痕累累。以至于一次我在车上,被旁车开门杀,也只是数落了几句,对方道歉完事。
但是这台车保护的挺好,一直停小区内固定车位。第一次,总感觉不爽。请问各位会如何处理?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6-18 10:36
找不到监控 也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只能自认倒霉 下次注意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18 10:38
拿个便利贴,写个注意事项,贴人家的车玻璃上,除此之外你什么也做不了。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6-18 10:44
找个合适的位置,只能这样了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6-6-18 11:03
我是破车,谁撞我,我就撞回去。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18 11:10
撞撞就习惯了,没办法啊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6-18 11:14
这种情况不叫开门杀,具体叫什么我也不知道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6-18 12:22
可以  撞 消防栓  然后 报保险 做理赔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6-6-18 12:25
没掉漆就凹陷修复,抖音上找一家。
作者: yxrssrx    时间: 2026-6-18 12:40
开门杀一半指机动车开门没注意,影响到行人或飞机,严重的可致人死亡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18 13:45
不能要了,换车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6-18 14:07
车位很多确实太窄了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18 14:11
一般开门杀是指你一开门,后面的摩托车或者电动车撞你门上。你这种算小事情。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6-18 14:12
我很好奇是谁最早把这种情况叫做开门杀的,完全不是一回事嘛。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6-18 14:14
这都不算杀,停在自己车位上还给人恶意划痕的才叫狠
作者: park    时间: 2026-6-18 14:15
便宜车不心疼,给送外卖的碰两次了,算了,走人。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6-18 14:31
这叫开门擦。有一次我坐在车里面,旁边车子一老妇大力开门碰到我车,碰到以后跟啥也没发生一样面无表情,而且她还看到我了。我把车窗摇下来跟她客气了几句。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6-18 15:12
无所谓
作者: 3722    时间: 2026-6-18 15:30
我车也有这样的情况,我下次停车就离旁边车的驾驶室很近很近,逼他只能从副驾驶上车,
两次一搞,再也没有这个情况了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6-18 15:37
这叫开门杀?5年的车还这么仔细,楼主应该是个细心的人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6-18 17:30
换带360的电车,还可以挣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388-1-1.html

“各位对开门杀如何处理?” 的相关文章

有人欢喜有人愁

作者: 诸神天龙    时间: 昨天 10:36标题: 有人欢喜有人愁RTimage.jpg(3.58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昨天 10:35 上传作者: 撕胸帝    时间: 昨天 10:...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机遇和实力相加=一步登天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11可以可以图片1.jpg(11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10 上传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昨天 12:13这个图的版权也...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