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风车的高速费一般是谁给

2026-06-23点滴生活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449-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19 09:00
我昨天第一次坐,我给的
作者: arqi    时间: 2026-6-19 09:11
顺风车不是应该用车成本各半,然后再加%比的服务费吗?
作者: xiaozhi4331    时间: 2026-6-19 09:16
看抖音上那些专门营运的是乘客给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19 09:16
看约定吧。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6-19 09:21
运营的所谓顺风车一般不走高速,赚钱绝逼比滴滴多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19 09:27
打过一次顺风车,南京到镇江,66元没要高速费。
作者: 105a    时间: 2026-6-19 09:37
谁有走高速的诉求, 谁出。
司机不愿意走高速,你要快, 就你出。
你无所谓, 司机要快, 就司机出。
我要是上班带顺风车, 我都不和乘客提, 我天生自己上班也走高速的。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6-19 09:40
一般乘客出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19 09:45
协商,双方立场不同。乘客可能希望和司机共同分担。司机可能希望仅乘客间分担。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6-19 10:00
顺丰车下单时,就应该明确好了的。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19 10:04
提前商量的,我每次带人都是我自己出的,能补贴点油钱就行了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19 10:16
个人觉得应该双方一起出

毕竟顺风车本来就是双方都是为了省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19 11:08
顺风车高速看情况的

司机主动要走,就司机出

乘客强烈要求走高速,那这个费用肯定乘客出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6-19 11:36
专业司机乘客出
业余不顺路各一半
业余顺路无所谓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6-19 11:52
自行协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6-19 13:13
高速费不是下单时候自己选的吗  我每次都选择愿意平摊。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6-19 14:01
最近一次打顺风车是我和另一个乘客各自承担一半¥10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19 14:10
协商诶。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19 15:00
事先协商好,不然起纠纷就不好了。
作者: wjh    时间: 2026-6-19 15:28
看约定,有选项,可以不出高速费,也可以协商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6-6-19 16:37
软件里面有一个选项,付或者不付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6-6-19 17:40
本帖最后由 午后茶 于 2026-6-19 17:41 编辑

头条里经常有开顺风车的司机说,
不出高速费的哪怕空车一律不接单,然后一堆司机跟后面附合的。
更奇葩的是,高速免费的时候,还有要乘客付高速费的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6-6-19 19:29
现在车费太低了,基本上都是要高速费的。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6-6-19 21:30
现在都是全职司机多,几乎都是要高速费的。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6-19 21:38
基本上男人都比较自觉和主动,给多少是能力,给不给是态度

不排除女人会哔哔,又占便宜又立牌坊!!

我现在很理解女司机不拉女乘客的心态。
作者: hfjpc2006    时间: 2026-6-19 22:24
经常一个人开车外出,问题来啦、你们如何注册顺风车的啊?下次外出,也能分担点过路费、油费什么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449-1-1.html

标签: 顺风费一般

“顺风车的高速费一般是谁给” 的相关文章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川普就职定型照,化身复仇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截图20250117125748.jpg (5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截图20250117125736.jpg (51.68...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