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在即,聊聊富户的500分路子。

2026-06-23点滴生活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456-1-1.html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19 10:08
也是听来的,富户的“学渣”子女们的“岔道”。

宁海575分上国际班,国内读一年语言然后去小日子上高中,连读大学,一条龙搞定。孩子很喜欢(因为二次元动漫),大人也喜欢,开支远少于英美。


南大附中500分涉外班,也是同样套路,500分少一些也能上,钱多给很多.....


其它民办涉外的也多,果然有钱的“学渣”都是混国外文凭。(QS排名秒杀国内省级双一流本科)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19 10:10
日本20封顶,吃不消就去马来西亚,立省一半,这条产业链来钱确实也可以。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6-19 10:37
富户还说啥呢。人家愿意在小孩上学上砸几百万。而几百万,几乎是普通人一辈子的薪酬。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6-6-19 10:50
现在HR也不傻了,开始看本科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19 11:07
学成回来就变成世界一流名校的人了

过去还可以走绿色通道进体制,然后继续凭借钞能力,得到提拔,哎~~~见过好几个这样的人



作者: prism    时间: 2026-6-19 11:21
日本上高中后可以以华侨生身份往国内考,也很简单。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19 11:49
prism 发表于 2026-6-19 11:21
日本上高中后可以以华侨生身份往国内考,也很简单。
有前提的!

父母拿到经营管理签证。

父母提前两年去日本铺垫!

最少年限是五年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6-19 13:14
575分也不算少了,日本确实便宜,田家炳和雨花都有日本方向的国际班。之前有个客户搞新加坡留学的,300多分在国内补习一年,然后去读预科,新加坡读三年也有本科了,然后去英国搞个硕士。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19 15:29
祖传农民,没资源 没能力,送外卖的电动车和接单手机已经准备好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6-19 19:36
确实 单位两三个上中日班的 也奇怪 这几个娘老子不是985就是211 补习钱花了无数 就是学不进去
作者: prism    时间: 2026-6-19 19:49
惠比寿麝香葡萄 发表于 2026-6-19 11:49
有前提的!

父母拿到经营管理签证。
经管签可不行,得永驻。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6-19 19:57
弄个职高5年   再去民办本科混个2年好了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456-1-1.html

“中考在即,聊聊富户的500分路子。”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问问超六类水晶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年底活也不多了,打算把自家的网线升级成超六类,搞个全2.5G内网,已经买了超六类双屏蔽网线,高岘的压线钳,现在就差水晶头了。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给推荐一个呗作者:...

离婚也要限号了?多地回应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无风不起浪?记者联系南京市民政局,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离婚限号,“网上预约的可以直接过去按号顺序排队办理,如果您到现场再排队办理,那要等前期预约的人排完后才行...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