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长乐坊又冷清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485-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19 19:391000118878.jpg (419.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19 19:39 上传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6-19 19:44
不会吧
端午节没人?
是因为下雨天?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6-19 19:44
没啥玩的 不如大唐不夜城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19 19:52
原来沃尔玛的时候还经常逛
现在改的这个,基本就是冲着游客去的,周边的倒是不太会去逛了
话说这个位置,开个3M倒是蛮好的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19 19:54
楼层很矮,环境不好,室内小摊贩,去一次就没意思了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19 20:31
里面主要卖什么的,适合什么人群?还没去过…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19 20:35
AaronNJ 发表于 2026-6-19 19:52
原来沃尔玛的时候还经常逛
现在改的这个,基本就是冲着游客去的,周边的倒是不太会去逛了
游客是冲着夫子庙或老门东景区去的,这位置在两者之间,游客未必会特地去。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6-6-20 04:19
本帖最后由 OstrichFly 于 2026-6-20 04:27 编辑
策划水平不行,没有体现特色和文化底蕴。
就像这个照片,栏杆好歹换成木质、至少仿木的,搞个铝合金不伦不类。
整个商场的规划,就是大市场+夫子庙的节奏。
现在早已不是几十年前的商品困乏时代,吸引顾客,至少要满足一点,要么豪华高档,要么便宜划算,要么好玩有趣,要么体现文化特色,要么网红,要么好吃,
这个长乐坊看起来是想文化上做文章,却做得有形无神,哦说错了,形也不行。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6-20 09:37
至今都没去过……人少应该和下雨有关系吧
作者: banon22421 时间: 2026-6-20 10:01
只是外带过一些菜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6-20 10:37
那个地方按理说位置不错,但开什么倒什么,比较奇怪,是不是没地方停车的原因,之前好又多的时候下面停车场很小,那时候车子还不多,都停不进去....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6-20 11:59
路过多次 没进去看过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6-20 12:03
里面都是吃的,招商团队比较短视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6-20 12:06
冷眼江湖 发表于 2026-6-20 10:37
那个地方按理说位置不错,但开什么倒什么,比较奇怪,是不是没地方停车的原因,之前好又多的时候下面停车场 ...
商业好奇怪的,德基这块地方也是,前面的都纷纷倒下,一直到德基出来才行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6-20 20:03
特批一下,改成青楼算了。
作者: arqi 时间: 2026-6-20 21:07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6-6-20 20:03
特批一下,改成青楼算了。
一个可以有,咱就去找个清官儿听听小曲儿,喝喝茶嗑嗑瓜子儿,打发打发时间。。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6-20 22:11
还没去过。。。
作者: 拥抱最近的未来 时间: 2026-6-21 17:00
新盖的茅厮三天新,这种综合体都大差不差,室内的终归对人的吸引力有限
作者: zuok 时间: 2026-6-21 17:04
本地人就不要去了,没啥意思,赚游客钱的地方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1 17:12
昨天路过都没进去。图片.jpg (356.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17:12 上传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6-6-21 18:23
想有特色很难的。想持续有特色更难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6-22 11:23
昨天带老妈转了一圈,哈哈,说实话不咋地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6-22 12:12
商管团队不行,不过现在商业太难做了。
作者: cocoying 时间: 2026-6-22 12:14
起码 搞个 洪武夜宴,韩熙载夜宴啊,
不伦不类的,没有典故,没有出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12:22
cocoying 发表于 2026-6-22 12:14
起码 搞个 洪武夜宴,韩熙载夜宴啊,
不伦不类的,没有典故,没有出处
那直接搞个鸿门宴得了,宰客顺理成章。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2 13:42
这些都是年轻人去的地方,就要强调情绪价值,搞一堆吃的有啥用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2 13:45
唱唱白局,嗑嗑瓜子喝喝茶,便宜点多好。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6-22 13:53
感觉就是个商场,里面主要是各种吃的。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6-22 13:53
cocoying 发表于 2026-6-22 12:14
起码 搞个 洪武夜宴,韩熙载夜宴啊,
不伦不类的,没有典故,没有出处
有个古装跳舞吃饭的,在顶楼
作者: xu0521 时间: 2026-6-22 16:53
那地方风水肯定有问题 类似于数码港未来城
作者: flyican 时间: 2026-6-22 17:46
进去看了一圈,没啥意思
作者: tom 时间: 2026-6-23 16:13
和老婆去过一次,不会再去第二次。吃的也不行。最后还是去夫子庙坐了游船。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3 16:27
长乐坊位于唐代长安城外郭城东部,属万年县管辖。 该坊占据朱雀门街东第五街街东从北第六坊的方位,东邻郭城墙,西接东市,南界靖恭坊,北邻道政坊。 坊内南北长350步(约514.5米),东西宽650步(约955.5米),符合唐代坊里制棋盘式布局特征。 景云元年(710),唐睿宗将其在藩旧宅改建为大安国寺,成为该坊重要宗教场所。 坊内以产稠酒闻名,留有李白饮酒赋诗的记载。这是长乐坊出处。为何不请马伯庸按唐朝风格打造,力求还原历史,服务人员都穿唐装,女的必须不能瘦且酥胸半露,你看有没有人去?卖酒品酒,再来个长乐坊自制葡萄酒或黄酒赠送,酒瓶上贴上打印的客户照片标贴纪念(这招韩国人20年前就有了)。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3 16:34
去过2次,啥也没消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48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