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南京是用来再见的,而不是留下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50-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0 22:411000118912.jpg (189.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0 22:41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20 22:44
因为大蓝鲸给不了这么多年轻人就业机会和岗位的啊,而且以后退休工资也很低,有能力的年轻人还是另攀高枝的地方较好啊。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20 22:45
忘了说了,体制内的职位除外。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6-20 22:59
是再见。又不是再不相见。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6-21 05:09
怀念七零年代的南京城
作者: a1a 时间: 2026-6-21 09:15
你即不是猿又不是本地人隔壁省交一样的社保退休能不少拿1500不香吗
作者: minsfoco 时间: 2026-6-21 10:11
上次去参加区里的推介会,给出的人才引进条件,对普通毕业生还有点吸引力,可你要引进的是高端人才啊,就拿这考验国家干部?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6-21 10:16
除了进体制,没有什么好岗位,所以注定是没什么希望的城市
作者: jackyzoufeng 时间: 2026-6-21 10:20
南京太卷了,考公务员卷成绩和关系,当码农卷996,码农过了35岁就卷铁人三项,太累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1 10:40
这边3000,去杭州6000,你说去哪?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6-21 10:42
提供不了这么多就业机会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1 10:48
冷眼江湖 发表于 2026-6-21 10:16
除了进体制,没有什么好岗位,所以注定是没什么希望的城市
有点像炒股,别人攥着科技股,你拿着老登股,看着别人赚钱,自己的股票却逐步下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1 10:50
冷眼江湖 发表于 2026-6-21 10:16
除了进体制,没有什么好岗位,所以注定是没什么希望的城市
确实 南京大部分企业都一般般,待遇跟南通都差不多
所以当年我回南通了
苏州工业园区当年还是不错的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6-6-21 11:27
天南海北过来的 总不能都留下吧?
说不定都有家业要继承呢 留下喝西北风啊 哈哈
作者: 我是菜鸟 时间: 2026-6-21 14:04
jackyzoufeng 发表于 2026-6-21 10:20
南京太卷了,考公务员卷成绩和关系,当码农卷996,码农过了35岁就卷铁人三项,太累了 ...
到处都是啊???
作者: jackyzoufeng 时间: 2026-6-21 14:12
我是菜鸟 发表于 2026-6-21 14:04
到处都是啊???
10个有9个是,不加班的相当稀缺,要不然怎么叫外包之都,或者体制之都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6-21 14:22
体制之城哪需要那么多岗位,民企才是就业的主力军,苏锡常就业机会哪一个不比南京多?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1 15:17
没那么多的岗位可留,还是再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5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