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是硬着陆了

2026-06-22点滴生活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66-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1 10:20
看样子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6-21 10:24
早就这样了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6-21 10:29
什么事硬着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1 10:32
江宁那边还在盖新楼,江宁滨江开发区那边,不知道改好能不能卖出去。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6-6-21 10:35
软着陆吧 砸老百姓手里了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6-21 10:36
不要危言耸听,已经软的不能再软了

有空中飞人了吗?银行因为坏账倒闭了吗?
好的很跟你讲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1 10:46
干脆直接打骨折卖吧,回点本也让有刚需的,有房可以住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1 10:49
什么硬着陆软着陆,房地产还在天上漂着呢,泡沫太多还浮着呢,别以为价格腰斩了银行出新措施了就落地了,新一代年青人不结婚闪婚不生娃,人口一年比一年少,现在的娃大都将继承几套房,以后将是房多人少,房地产不开新项目了,设计院没项目了,土木建筑专业爆冷,只是天开始变冷,房地产的寒冬还没到呢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1 10:50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1 10:50
coin888 发表于 2026-6-21 10:36
不要危言耸听,已经软的不能再软了

有空中飞人了吗?银行因为坏账倒闭了吗?

那些烂尾、断供的新闻已经被压下去,不让报道吧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1 10:51
远远没有着陆
作者: neek    时间: 2026-6-21 10:51
仙林有个4代楼盘,如果说不够卖,你会不会喷我,说我胡说八道。
实际情况就是这样的。
后面的4代、5代住宅会让蠢蠢欲动的你心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1 10:51
现在大规模建第四代住宅   走高端路线了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6-21 10:54
npcjy 发表于 2026-6-21 10:50
那些烂尾、断供的新闻已经被压下去,不让报道吧了。
能压的下去说明也没啥水花

歌舞升平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6-21 10:57
原本拆迁的房子现在外立面都焕然一新了,典型例子 利记巷口  晓庄广场东南  福建路西头
作者: a1a    时间: 2026-6-21 10:57
硬着陆?想多了没跳个千百号人也能叫硬着陆?看看对面的日本当初硬着陆是什么样子就知道了,日本踩过的坑我们会一个都不少的不拉下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1 11:19
coin888 发表于 2026-6-21 10:54
能压的下去说明也没啥水花

歌舞升平
杨梅泡药已经压下去了,北航耿同学也压下去了,纸尿裤很快也会压下去,接着奏乐接着舞。
作者: s2715083    时间: 2026-6-21 11:28
软着陆了吧,老百姓接的好得很,稳稳的接住了。一般就网上吵吵,然后就是愿赌服输,顶多去开发商那维权。zhèng fǔ门口都没站过人,更是甚少听过到跳楼的(因为老大多少年前就公开喊话现在房价过高,房主不炒!)
反正江宁的四代宅子,只要价格不是太高,卖得好得很呢!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1 11:32
中国人拖字诀用的炉火纯青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6-21 11:46
拖一天,算一天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1 11:47
我看百家湖有个百家湖1号公寓,一年前要90万,现在只要60万。要早降价,早就卖光了。现在降到60还不一定有人买。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21 12:03
才到11月份,离每年南京最冷的1月15号还远呢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6-6-21 12:09
别急,下面还有“化债”,你是跑不掉的。。。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6-21 13:06
软着落得感谢疫情,不然还得涨,最后跌得更惨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1 13:12
你囤了多少套房子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6-21 15:36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6-6-21 10:49
什么硬着陆软着陆,房地产还在天上漂着呢,泡沫太多还浮着呢,别以为价格腰斩了银行出新措施了就落地了,新 ...
什么时候代表到底了啊?
作者: 拥抱最近的未来    时间: 2026-6-21 16:50
小二上酒 发表于 2026-6-21 10:35
软着陆吧 砸老百姓手里了
对国家来说是软着陆,对老百姓那就是硬着陆。老百姓最终兜底,社会依然平稳有序,蓝星从没有如此多合格的牛马。嘿嘿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6-21 17:02
反正我2个月前 全款上车了一套  5套了   没贷款 随便了   。。。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6-21 17:19
什么硬着陆,完全就是坠机了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6-6-21 17:43
歌舞升平,不是吊事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1 19:36
licq_gm 发表于 2026-6-21 10:32
江宁那边还在盖新楼,江宁滨江开发区那边,不知道改好能不能卖出去。
第四代还是第几代新式住宅好卖的很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6-21 19:48
所谓的四代房现在就那么点量,社会上总有有钱人要改善,一旦这小钵人改善后,,,,,,,
作者: 硬件爱好    时间: 2026-6-21 20:16
买新不买旧,以后的房地产发展方向。老房子严重过剩,有条件的肯定买新产品,大幅提高生活品质。
09年次贷危机时最低点买的房子,现在价格只翻了一倍多点,平均工资比那时都涨了好几倍了吧,房价筑底稳定阶段了,说是已经软着陆也没毛病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6-21 20:17
老婆闹着要买4代,硬着头皮也要上!!!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6-6-21 20:22
第四代宅好在哪?图个挑高大露台不封闭嘛?
如果是这认知,还没被忽悠明白,离着陆还远着呢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6-21 20:28
吃软不吃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6-21 21:11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6-6-21 10:49
什么硬着陆软着陆,房地产还在天上漂着呢,泡沫太多还浮着呢,别以为价格腰斩了银行出新措施了就落地了,新 ...
明白人啊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1 22:09
帅锅0 发表于 2026-6-21 20:22
第四代宅好在哪?图个挑高大露台不封闭嘛?
如果是这认知,还没被忽悠明白,离着陆还远着呢 ...
朋友买了四代,后悔了,采光差、没有隐私了
作者: 天之俊    时间: 2026-6-21 22:23
我市区房子高的时候8万多,去年底最低2万多都有人卖,惨目忍睹,南京没人口增长,现在连出租都一年比一年难
作者: dtroy921    时间: 2026-6-21 22:26
搞个大阳台,编个新概念,房子就能卖得动了?🫢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22 08:09
hilllee 发表于 2026-6-21 20:17
老婆闹着要买4代,硬着头皮也要上!!!
这个喜欢换房的老婆,你可以考虑换掉她。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6-6-22 08:12
韭菜韧性强,砸手里屁都不吭一声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6-22 08:12
licq_gm 发表于 2026-6-21 10:32
江宁那边还在盖新楼,江宁滨江开发区那边,不知道改好能不能卖出去。
惯性盖楼
作者: 七家湾之千章巷    时间: 2026-6-22 09:06
这还算硬???这么天量的事,没个千,万人来出来祭旗硬件很低调处理了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2 09:25
老百姓的钱袋子永远是领导们关心的对象!
作者: lee    时间: 2026-6-22 10:09
房价这才刚开始跌呢,等房产税一收,看看能有多少人上天台。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6-22 10:57
肯定会涨的 不是已经在喊 冲1000W 人口了 快买年底翻翻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6-22 11:07
深呼吸 发表于 2026-6-22 08:09
这个喜欢换房的老婆,你可以考虑换掉她。
算赖,到时候老丈人组团来打我你还来帮忙啊?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22 11:57
hilllee 发表于 2026-6-22 11:07
算赖,到时候老丈人组团来打我你还来帮忙啊?
帮   这种热闹最来劲了
作者: 如故往事    时间: 2026-6-22 11:58
也还好吧 都是自己住的房子,而且换房来说大家也都一样,对投资的人来说,那投资有风险,涨跌都得认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6-22 12:01
后面分化更厉害,就看各个地方抢人抢的如何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66-1-1.html

“房地产是硬着陆了” 的相关文章

刺激,妻子裸死在前夫家中 丈夫拒付丧葬费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5 天前妻子裸死在前夫家中-丈夫拒付丧葬费.jpg (494.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5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典型的...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