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今年车险价格便宜了些

2026-06-24点滴生活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68-1-1.html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6-21 11:00
每年6月 我和我老婆车险都这个时间到期,保险公司电话接的头疼, 但是明显感觉活动力度比以往要大了。平安的报价都比去年低很多。返现,送油卡,送保养,送洗车。折算下来比去年便宜不少。但是最便宜的依然是京东。京东就送60块钱支付券,但是价格最低,电话营销的把返现和赠送的服务算上,最便宜的依然是京东。总体感觉就是今年便宜不少。我家两辆都是油车,和去年一样险种我小破车 去年保费2200,今年1850. 我老婆车去年保费5770,今年4860,最后全在京东买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6-21 11:17
京东也有保险?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6-21 11:57
公众号比支付宝便宜一点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21 12:01
有种可能是车损险价格做低了吧?
作者: 地四生金    时间: 2026-6-21 12:47
楼主车子今年第几年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6-21 13:39
地四生金 发表于 2026-6-21 12:47
楼主车子今年第几年了?
我的第六年,我老婆车第三年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6-6-21 14:05
看我三天前的帖子
插入空白字符以填充字数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6-21 17:57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6-6-21 13:39
我的第六年,我老婆车第三年
不买车损  就3责和交强险的话 应该每年都差不多的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6-6-21 20:43
早就不保车损了,就搞个三者和不计免赔,居然比去年还多了100多,太保的业务员说今年车险普遍涨价。。。。。。

等等再说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68-1-1.html

“感觉今年车险价格便宜了些” 的相关文章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我给大家说几个为啥小孩成绩得不到提高的另类原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3第一个是喜好吃零食,高油高盐高糖,直接导致智力下降反应变慢。第二个是喜欢睡懒觉,直接导致海马体萎缩,智力下降,记忆下降。第三个是刷短视频,导致不喜欢思考...

江苏省2025年第一批名校优生选调618人出炉,东南超南大

作者: 南大    时间: 前天 17:43江苏省2025年第一批名校优生选调618人,报录比16.6:1。image.jpg (13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3 上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