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100多根DDR3-1333服务器内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78-1-1.html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1 13:41本帖最后由 njegooh 于 2026-6-21 15:52 编辑
好几年前挖矿的时候买的,早没有挖了,一堆设备闲置,就内存有点剩余价值了。
IMG_20260621_133325.jpg (562.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13:36 上传
大部分都是PC3-10600R,就是DDR3 1333,基本都是马甲条
三星宽马甲4G 73根
三星窄马甲4G 17根
海力士宽马甲4G 18根
海力士宽8G 7根
尔必达8G-8500R 6根
三星宽马甲32G 12根
人在江宁,希望打包收走,加q或者v都可以:41O5O2646
价格我也不是很熟悉,好商量,都有钱赚才行
作者: java 时间: 2026-6-21 14:50
三星宽马甲32G 12根 ??? 服务器的 ??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1 15:16
java 发表于 2026-6-21 14:50
三星宽马甲32G 12根 ??? 服务器的 ??
是的,服务器的,32g的好像是低电压的
1000098293.jpg (417.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15:16 上传
作者: java 时间: 2026-6-21 15:27
njegooh 发表于 2026-6-21 15:16
是的,服务器的,32g的好像是低电压的
拆得的什么豪华服务器 口水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1 15:48
java 发表于 2026-6-21 15:27
拆得的什么豪华服务器 口水
挖矿的垃圾机器,都是双子星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6-21 17:04
有点老了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6-21 17:57
三星32g条子可以用在什么主板,多少钱一个?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1 19:31
南京懒羊羊 发表于 2026-6-21 17:57
三星32g条子可以用在什么主板,多少钱一个?
x79的主板,目前基本淘汰了,180左右
作者: xtony 时间: 2026-6-21 19:38
但凡是ddr4估计会有人收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6-21 20:12
xtony 发表于 2026-6-21 19:38
但凡是ddr4估计会有人收
ddr3也有人要
作者: 沙漠海 时间: 2026-6-21 21:22
周末刚卖了两根服务器32g的1866的ddr3,160一根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6-21 21:37
沙漠海 发表于 2026-6-21 21:22
周末刚卖了两根服务器32g的1866的ddr3,160一根
加我vx 详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7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