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一下子王老虎开的鸡鸭鹅大饭店。我想说的是,真tm一塌糊涂。

2026-06-24点滴生活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92-1-1.html

作者: bg4zgn    时间: 2026-6-21 18:25
三个人点了三碗面条,又什么红烧小排啊?小小公鸡,还有什么牛肉,一起花了90块钱,讲起来是不贵,但是根本就没吃饱,那个菜上来就一点点儿。总之是不会再去吃第2次了。1000028225.jpg(434.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18:24 上传1000028224.jpg(267.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18:24 上传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1 18:38
你看收银那张吊脸  你还能吃下去 无语了,你到我这里来 我下面给你吃  20块 还给你两个煎蛋  包你吃滴兔子咕咕滴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6-21 18:41
口味怎么样呢,这价格我觉得菜量还行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6-21 19:05
老涩批开的
作者: 小炮子    时间: 2026-6-21 19:07
网红弄的东西能吃啊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6-21 19:14
大部分网红就是为了点广告费推荐你去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1 19:34
我现在对ai推荐特别小心  就是啃爹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6-6-21 20:12
没吃好难办,没吃饱太好办了,应该都是免费续面的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6-6-21 20:27
王老虎是不是站队八级钳工的?
作者: MCGA    时间: 2026-6-21 20:51
菜价不贵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6-21 20:52
王老虎是不是一米六那个喜欢找女的拍擦边探店的啊?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6-21 21:16
还真有傻子去吃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6-21 21:20
嚓,这厮除了探店以外还开了好几家店??地图上搜了一下好几家呢
作者: mdm    时间: 2026-6-21 21:22
老店可以吃

但坚决不吃网红店

那种转网红的老店也尽量不吃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6-21 21:33
看这个价格还行吧,口味没吃过不评价。
作者: supersonic888    时间: 2026-6-21 21:44
还真有人去吃....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6-6-21 22:14
这家店主要就是面条,其他都是拌面吃的
三个人90算正常吧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6-21 22:46
网红不是带货就是开店,流量红利啊。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6-22 10:55
少碰网红店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2 10:57
网红店我是不会去的
作者: lynnnj    时间: 2026-6-22 10:59
他那个菜是浇头吧,量都不大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6-6-22 11:51
不是说适合喝早酒的去嘛~~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6-22 12:11
本帖最后由 冷眼江湖 于 2026-6-22 12:12 编辑

3个人这个价格还想怎么样? 一个人30块钱,有肉有面有鸡,可以了吧,人家开饭店,房租人工不要钱啊,总不能不赚钱亏本给你吃啊。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2 13:24
不说口味,单看价格,感觉还行啊,不算很贵吧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6-6-22 13:32
他家的菜,其实是面条的浇头的吧。他应该把菜单优化一下,吃面的浇头是浇头的价格和分量。想喝酒当菜吃的单独弄一个价格和分量出来。
作者: 水中赤焰    时间: 2026-6-22 13:33
王老虎是谁?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6-22 13:33
量少么的事,关键味道好不好呀?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2026-6-22 14:17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6-22 13:33
量少么的事,关键味道好不好呀?
一B鸟屎,,素鸡白的没味道,面条碗是中小号的碗吃不饱里面还放胡椒粉。小排味道也很普通。不值得去。
作者: 水中赤焰    时间: 2026-6-24 08:50
mdm 发表于 2026-6-21 21:22
老店可以吃

但坚决不吃网红店
家门口有个谷家大喜馄炖,似乎老店转网红了,价格贵不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92-1-1.html

“今天吃了一下子王老虎开的鸡鸭鹅大饭店。我想说的是,真tm一塌糊涂。” 的相关文章

去不去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前天 18:06标题: 去不去无标题.jpg (143.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qq前天 18:05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

针对小红书的放开想到的一种可能

作者: mlgbd    时间: 3 天前以前我推荐过油管上的一位up主,真真假假。不过他说过一些事实,大概的意思是某位在上海的时候其实很开明,有一届上海开人大还是什么代表大会,他邀请外国使馆旁听。然...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