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出生率已经如此领先了?

2026-06-24点滴生活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99-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1 21:08

1000118942.jpg (312.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21:08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21 21:22
东亚怪物房。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6-21 21:23
尘民不配有繁殖权
作者: xuluvip    时间: 2026-6-21 21:25
上次版里某个ID,非要和我杠。
说中国没有生育率下降问题。。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1 21:31
家里就生一个娃,以后他爱干嘛干嘛。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6-21 21:44
不要慌  虽然生育率在下降 但是基数大  韭菜还很多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6-21 21:48
14亿+,有序优化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1 22:42
xuluvip 发表于 2026-6-21 21:25
上次版里某个ID,非要和我杠。
说中国没有生育率下降问题。。
没有下降是负增长。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1 23:43
美国才4亿,人还是多
作者: dada90    时间: 2026-6-22 00:50
现在最新的生育率是一对夫妻生0.8个孩子。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2 00:51
这是月薪三万该操的心?给我300万再烦这些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6-22 04:53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6-6-21 21:22
东亚怪物房。
看来是东亚人种问题,所以只能大量引进南亚阿三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6-22 04:55
达令 发表于 2026-6-22 00:51
这是月薪三万该操的心?给我300万再烦这些
月薪3000吧,不失业就是好的了
作者: ldwd    时间: 2026-6-22 05:02
我们老了社保不够用怎么办?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6-6-22 06:19
TG的数据能信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06:41
genius 发表于 2026-6-22 06:19
TG的数据能信吗
14 亿还有没有,我看悬。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06:42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6-21 23:43
美国才4亿,人还是多
关键是看人口结构,如果 3 亿老年人,1 亿年轻人,基本就废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2 06:43
以后我们的邻居住的都是阿三和老黑了吧??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6-22 06:52
总人口下降对老百姓是绝对的好事

对于养老金这个旁氏会不会崩的问题,作为老百姓操啥心呢
之前分钱的时候,有你操心的份吗?
作者: 老船长    时间: 2026-6-22 09:47
coin888 发表于 2026-6-22 06:52
总人口下降对老百姓是绝对的好事

对于养老金这个旁氏会不会崩的问题,作为老百姓操啥心呢
对的,对普通人还有小孩是好事,人越少越不用卷。只是养老金问题,前面要领养老金的太多了。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6-22 09:50
段子,中国形势大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99-1-1.html

“中国的出生率已经如此领先了?” 的相关文章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