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了坏了 我就说阿三多了要出事吧

2026-06-24点滴生活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03-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6-21 23:17
在别的论坛看到的 南京又 被全国人民笑话了
最近真的路上看到很多印巴的
以后还不晓得会出什么鬼事

IMG_2817.jpeg (27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23:17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21 23:24
这岂是南京又被全国人民笑话了吗?另外,大家要庆幸三哥是在水库洗澡,我们还看到三哥在路上随意拉屎的图片呢,也是国内其它城市哦。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1 23:40
就算偷了东西,都不抓的,怕麻烦
作者: MCGA    时间: 2026-6-22 00:55
阿三没有绿巴鸡多吧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6-22 03:16
北京跪舔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2 05:32
没有阿三、没有绿绿、没有阿黑,怎么是超级大国呢?战略思维,大国思维。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2 06:19
以后会不会我们身边同事都会有啊三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22 06:42
给他们发个北戴河的定位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2 06:57
化工厂排污水和啊三洗澡水,你选一个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6-6-22 07:02
必然的,都尼玛好不了了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6-22 07:50
象山湖一直有人游泳的吧,一张图缺乏说服力哦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6-22 08:01
那个水库离南工大很近,周末确实会有阿三过来游泳,老山也经常能看到阿三身影,江北因为有南工大估计是南京最大的阿三聚集地 了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6-6-22 08:15
  洗个澡就污染啦,
作者: ladge    时间: 2026-6-22 09:06
吸引阿三 增加劳动力 *&!*&#的水是特供的 你可不是
作者: eriac    时间: 2026-6-22 09:16
不能只算经济账,说这句话就能抹平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09:21
委座 发表于 2026-6-21 23:40
就算偷了东西,都不抓的,怕麻烦
哎      中国人在国外偷了东西,外国也不会管吗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2 09:23
别在湖里拉屎💩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2 09:26
网上专门带节奏丑化南京的人不少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2 09:34
象山水库平时我也看不到不少人在里面游泳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2 09:36
之前不是在深圳地铁上拉屎的吗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6-6-22 13:04
只游泳不拉屎还好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6-6-22 13:11
蟑螂一样的民族
作者: 披着马甲的马甲    时间: 2026-6-22 22:25
也不一定是阿三吧,孟加拉,斯里兰卡,巴基斯坦 感觉长的都差不多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6-22 22:31
这个湖,夏天还有人带狗在里面游泳呢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2 22:33
江北那几个水库  等气温到了35度以上  ,全是个吊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03-1-1.html

“坏了坏了 我就说阿三多了要出事吧” 的相关文章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