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了,早晨出来穿的太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07-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2 06:47这会已经开始打喷嚏了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2026-6-22 08:37
无图无真相?楼主自拍一张。
作者: ggx550 时间: 2026-6-22 08:39
我今天就是短裤短袖出门的,感觉这个温度正适合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2 08:52
温度还是很舒服,就是湿度太大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2 09:32
今天最好就是不出门
风大雨大
温度也低了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2 10:01
早上送小孩去学校,淋了点雨,一直打喷嚏,估计要感冒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2 10:48
温度确实比较低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2 17:16
9090de 发表于 2026-6-22 09:32
今天最好就是不出门
风大雨大
温度也低了
牛马,不是牛魔,不敢任性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2 19:17
SLSY 发表于 2026-6-22 17:16
牛马,不是牛魔,不敢任性
同牛马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22 20:02
穿个短袖,冷的一批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20:20
还好吧,穿着雨披呢,即使到了单位,电瓶车里的皮肤风衣,也能挡一挡。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6-22 21:37
楼主是大意了,今天我穿了二件长袖出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0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