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加的20分换算成人民币能值多少钱?分值起码是两个压轴题吧

2026-06-24点滴生活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25-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6-22 10:04
尤其是顶部学校,两校之间的分数线差别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6-22 10:17
外甥中考加了20分,进了不错的学校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2 10:23
不合理
作者: 可乐猫    时间: 2026-6-22 10:30
今年数学很难,相当于数学最后2题大题目送分?爽歪歪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6-6-22 10:31
1分 排名差别都很大   同一个分数的  一个省  不少呢   密集段甚至都有几百上千人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2 11:05
南京1分200名下上,20分,上下4000名。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6-22 13:54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6-22 11:05
南京1分200名下上,20分,上下4000名。
那跨了好几所学校了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2 14:03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6-22 13:54
那跨了好几所学校了
原来只能田家炳的,加20分可以换到中华读书了。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6-22 14:39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6-22 14:03
原来只能田家炳的,加20分可以换到中华读书了。
厉害,从优质四星直通四大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2 14:55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6-22 14:39
厉害,从优质四星直通四大
图片.jpg (2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14:55 上传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6-22 14:56
今年一分  要挤掉400多人。20分可能就是8000人

我说的是580-620之间这个分数段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2 15:00
所以说要公平是对你们说。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6-22 15:07
有什么用呢,除非是考砸的,否则还是跟不上节奏,苦的是孩子
作者: 20121212    时间: 2026-6-22 15:31
同事小孩加20分,压线上了金中,高一就退学了,实在是跟不上,小孩都快抑郁了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6-6-22 15:35
20121212 发表于 2026-6-22 15:31
同事小孩加20分,压线上了金中,高一就退学了,实在是跟不上,小孩都快抑郁了 ...
加分也不是什么好事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6-22 16:17
我那个年代,当地最牛逼的高中,统招分数是695,然后690~694可以花钱进,一分一万五。689花再多的钱人家也不要,都快三十年前的事情了。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6-22 16:20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6-22 11:05
南京1分200名下上,20分,上下4000名。
如果孩子本身就不行,加了20分,进了更好的高中,也是垫底的水平,何必呢?不会有人觉得好学校就没有倒数了吧。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6-22 16:25
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26-6-22 16:20
如果孩子本身就不行,加了20分,进了更好的高中,也是垫底的水平,何必呢?不会有人觉得好学校就没有倒数 ...
看孩子的心理承受压力

我同事儿子指标生进的29中(滑档的那一年),现在放在最差的班,孩子依然乐观没有太多压力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2 16:50
一个熟人搞全托 考前十几万提50分没问题,成绩差都能提100+
作者: ymca    时间: 2026-6-22 23:44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6-22 16:50
一个熟人搞全托 考前十几万提50分没问题,成绩差都能提100+
600分提到650?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2 23:52
ymca 发表于 2026-6-22 23:44
600分提到650?
600分都不会出来全托的,都是来补短板的,周六周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25-1-1.html

“中考加的20分换算成人民币能值多少钱?分值起码是两个压轴题吧” 的相关文章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