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可怕,又刷到3+4了,这个嘴替是论坛里的哪位吗?

2026-06-22点滴生活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43-1-1.html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2 12:06
总结很到位,3+4 那些个专业真的烂,汽车修理、会计,想想都无趣;普高好歹有个自己选择专业的机会,人生不留遗憾,说不定高中打通任督二脉呢。

835ED756-0192-4A3D-8409-E8FAA3DD0032.jpeg(227.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12:05 上传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6-6-22 12:19
3+4的护理专业怎么样?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6-22 12:26
你说的汽车修理,会计,包括贴出来的截图都不是南京的3+4,都是不了解南京本地中考3+4胡说八道

南京3+4的专业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自动化,旅游管理,产品设计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2 12:42
yangsir 发表于 2026-6-22 12:19
3+4的护理专业怎么样?
去年南卫3+4护理580多分。护理出国还是不错的,英国也缺护士,收入也不低。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2 12:54
苏州的3+4: 电子商务 ,新能源装备运行与维护,会计事务,汽车运用与维修,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加工技术
5+2:现代通信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环境艺术设计,空中乘务,学前教育(师范)

也就2个机电一体化的专业就业面相对宽一点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2 13:02
能考550+的娃已经很“乖”了。

我朋友家娃树人的,二模530,班里说是排到中等;几乎一直在补课,钱不知道砸了多少下去。

600分的娃,就是“报恩娃”,必须要严厉支持其梦想,一直督促他。

与人斗!其乐无穷! 哈哈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43-1-1.html

“大数据可怕,又刷到3+4了,这个嘴替是论坛里的哪位吗?”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新的一年中美关系,将迎来质的变化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3:431000032324.jpg (15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43 上传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前天 13:...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日新月异啊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8:43百年未有之变局Screenshot_2025-01-21-18-40-38-001_com.xingin.xhs.jpg(863.81 KB, 下载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