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容易坏么?

2026-06-24点滴生活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48-1-1.html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2026-6-22 13:31
端午节把门锁换成智能门锁了,凯迪仕全自动的那种。网上说容易坏,有点害怕,毕竟让师傅上门搞一下也是不小的费用,进不了家门也会招老婆数落。各位有用过的来说说感受。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6-22 13:36
买个杂牌 带人脸 远程 锂电池 200块 自己装
作者: bwer    时间: 2026-6-22 13:37
用了10年了,没问题
作者: bwer    时间: 2026-6-22 13:38
为啥不买半自动的啊,全自动结构复杂,好像确实容易坏。
半自动便宜耐用。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2 13:40
用了5.6年杂牌的,当时想自己安装的,孔不够大,防盗门扩孔无得力工具,还是去楼下50租了大功率的搞定。现在也好好的。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2 13:55
买了一个智能锁质保3年,
33个月指纹损坏;
又换了一个这几天指纹还有点不太利索。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6-22 14:02
开放商配的用了7、8年了,我每年都是过年换电池目前没坏也没出现过给锁门外。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14:05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6-6-22 14:07 编辑

五一老房子换了半自动智能锁,新装时原配电池没反应,安装师傅怀疑锁是坏的,换了师傅自己的电池才正常。结果才用了 20 几天,没电了,外接纽曼充电宝没反应,后来换了羽博充电宝才可以。找厂家售后处理,重新下单买了一个,一个星期后师傅上门更换(期间只能用机械钥匙开门),然后再把旧锁退回。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6-22 14:09
买过全自动的唯一问题就是电池2个月要充一次
作者: ahzzc2005    时间: 2026-6-22 14:11
618刚买了套VOC的全自动智能锁,不到五百,不知道能用几年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2 14:14
买的小米智能门锁2,全自动的,大半年用下来,一切正常,显示电池电量充足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6-22 14:18
我也担心坏,所以一直还没换过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6-22 14:19
全自动的容易出故障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6-22 14:20
用的小米智能门锁  2年  没换过电池  也没出过问题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2 14:21
半自动和全自动的有什么区别啊
作者: 3722    时间: 2026-6-22 14:22
我家用的小米半自动,稳如老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28
没任何问题,别买杂牌就行

我家的智能锁,有一个十几年了,换了2次电池,一点问题都没用

还有2个智能锁,用了5年了,也非常好,最近才换了一次干电池


别贪便宜买杂牌

作者: lee    时间: 2026-6-22 14:30
PDD杂牌180元包安装,好几年了也没坏,就是需要经常充电。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14:42
hf8813264 发表于 2026-6-22 14:21
半自动和全自动的有什么区别啊
半自动的开锁要扭一下把手
作者: plex    时间: 2026-6-22 14:43
小品牌,用了8年了,没出过大问题,中间就换过一次还是两次电池。就是指纹识别率不高,常年按密码开门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6-22 15:20
TCL 4年了没问题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2 15:23
一直在等随防盗门自带的智能锁坏,总想换掉换款式新点的
作者: bwer    时间: 2026-6-23 08:43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2 14:28
没任何问题,别买杂牌就行

我家的智能锁,有一个十几年了,换了2次电池,一点问题都没用
是指智能锁是到目前为止用了五年?
还是指五年换一次电池?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6-6-23 08:49
买个大牌子的半自动,用10年不成问题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6-23 08:50
18年花3000多买了一个VOC的,两年不到就坏了。厂家上门修一次150,第二次坏彻底放弃。还不如杂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09:20
plex 发表于 2026-6-22 14:43
小品牌,用了8年了,没出过大问题,中间就换过一次还是两次电池。就是指纹识别率不高,常年按密码开门 ...
一分钱一分货,大牌子用的指纹识别芯片不一样的  成本还是不同
作者: 重然    时间: 2026-6-23 09:27
德施曼,没出过问题。大概三四个月充一次电。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6-23 09:28
老年人的担忧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6-23 09:33
本帖最后由 just56 于 2026-6-23 09:36 编辑

五年前京东五百块买的小益E206,
现在卖一两百,
这玩意是真暴利。

可以绑定任意NFC
像老人习惯刷公交卡开门
我有时指纹不方便就刷手机NFC。

用五年,看app后台开锁1.5万次,还没坏
看过那些用坏的,少数是锁体质量问题,绝大多数是安装水平(类似空调)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3 09:42
传统门锁好用就依然用传统门锁。

智能门锁容易坏只是概率问题。
作者: 天外天    时间: 2026-6-23 09:59
以前在8080好像是众筹搞的哪个锁。 没用多久就坏了。 后来换的小米青春版的。一直用到现在。快7年了。
作者: plex    时间: 2026-6-23 11:0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3 09:20
一分钱一分货,大牌子用的指纹识别芯片不一样的  成本还是不同
我倒也无所谓,密码开门也不费事,毕竟一天开不了几次,不像手机随时要解锁。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6-23 11:17
留把钥匙在车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48-1-1.html

标签: 门锁智能

“智能门锁容易坏么?” 的相关文章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单身狗的终极遗憾。独身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3:54女子去世,叔舅姑姨都来争遗产?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了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于是,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

上海七旬老人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遗产和一套房无人继承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9:31极目新闻2025-01-18 18:04七旬老人在家中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的遗产以及一套位于市区的两居室房屋无人继承,在法院判决将部分遗产分给已履行...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