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公积金属于哪个段位,自己找

2026-06-24点滴生活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72-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2 15:55
image.jpg (119.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15:54 上传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2 15:56
南京封顶是双边9936元/月。划到个人是4968元。
作者: neilwx    时间: 2026-6-22 16:00
也要看年纪的

40多50左右双边缴纳4000左右的,其实也就一般而已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2 16:06
我现在单位还好点,双边一起进账2400,而且我每年都能提(有商贷)
以前单位每个月就300块一起好像,啥都做不了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6-6-22 16:07
9876,未达封顶。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6-6-22 16:13
看各位大佬缴这么多,这池子很大啊,垂涎的应该不少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6-22 16:15
矿泉水 发表于 2026-6-22 15:56
南京封顶是双边9936元/月。划到个人是4968元。
你忽略了14所的大神,南京公积金真正的天花板
作者: yxrssrx    时间: 2026-6-22 16:23
我家表弟考进海关没几年的时候公积金双边就7千多,我干了30年双边才4千多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6-6-22 16:35
拿公积金说事的,就TMD不是有钱人。。。。。。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2 16:37
yxrssrx 发表于 2026-6-22 16:23
我家表弟考进海关没几年的时候公积金双边就7千多,我干了30年双边才4千多
不是有封顶吗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2 16:59
呃,为什么没12和13及以上?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6-22 17:29
本帖最后由 那无阿弥 于 2026-6-23 10:33 编辑

刚刚达标了
作者: a119652979    时间: 2026-6-22 18:21
矿泉水 发表于 2026-6-22 15:56
南京封顶是双边9936元/月。划到个人是4968元。
卧槽,南京比上海都高。。。
作者: 五谷杂粮    时间: 2026-6-22 20:18
第十条为什么是48000呢?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6-22 20:41
2016*2=4032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6-6-23 00:57
第二行废铁级别
作者: arqi    时间: 2026-6-23 08:48
2371x2+2800房补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6-23 09:01
这是单边还是双边的?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6-23 09:03
我去年看好像是 2500多。

作者: 张翻天    时间: 2026-6-23 10:00
封顶,年初手贱把房贷还了,这下公积金躺账上 一毛也取不出,艹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2026-6-23 20:45
一直封顶好多年,无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72-1-1.html

“您的公积金属于哪个段位,自己找” 的相关文章

竞猜有个不合理地方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113:00后--第二天13:00前都可以下注,赢利却都一样这样,明显在13:00--17:00这段时间下注的风险最大,有政策消息看不到,上午走势也看不...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判断失败,看了WTI原油期货,以为12月美国通胀高于预期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6 天前没抓 到今天早上的大涨。昨天开盘就清了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41当前的原油就不应该贵最近的猛拉,本来就不正常,所以过阵子还会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