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乳糖不耐受怎么办?不能喝牛奶了吗?

2026-06-24点滴生活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48-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6-23 16:38
少喝点行吗?喝脱脂奶行吗?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3 16:40
少喝点
改喝酸奶,不过市面上的酸奶一言难尽,还是自己做比较合适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6-23 16:42
世界杯转播节目里有广告啊,软牛奶就不含乳糖。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6-23 16:43
喝舒化奶,或者叫零乳糖牛奶,里面加了乳糖酶,直接帮你消化掉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3 16:44
有很多人是不适合喝牛奶的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6-23 16:46
有些人可以慢慢适应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6-23 16:46
只能喝不含乳糖的牛奶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6-23 16:50
拉几次 就适应了 吧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6-23 16:51
喝舒化奶
还有可以试下羊奶
作者: blaze    时间: 2026-6-23 16:51
饭后饮用,或者加热饮用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3 16:56
虽然说喝多了就能适应
但是就怕某一次还是汆
所以 喝舒化奶 或者世界杯广告里的软牛奶 或者类似的去掉乳糖的
酸奶也可以 自己做最好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6-23 17:16
山姆有0乳糖的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3 17:21
喝舒化奶,里面加了乳糖酶,
或者喝酸奶,发酵过了乳糖就基本没了,
普通牛奶可以少量多次的喝,每次喝小一口,等过会再喝一小口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3 18:39
现在很多0乳糖牛奶啊,进口国产都有。LZ不知道?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6-23 18:40
喝奶粉或者酸奶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3 19:39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6-23 16:42
世界杯转播节目里有广告啊,软牛奶就不含乳糖。
要是在小红书,我都怀疑楼主是蒙牛的拖,自问自答IMG_3902.jpeg(423.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19:38 上传
作者: 蓝蓝路    时间: 2026-6-23 19:49
本帖最后由 蓝蓝路 于 2026-6-23 19:54 编辑

多喝几种奶,看到底是不是一喝就拉,如果不是,有可能是奶的品质不行,国内大量牛奶不能保证全程冷链的,

我在国内大量牛奶都是一喝就串,国外基本没事。所以我现在都是选卫岗醇,从超市拿回家都是冰袋全程放着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3 19:56
喝牛奶乳糖不耐受,那就天天喝一直喝到耐受即可
作者: Madao    时间: 2026-6-23 20:06
每天冰牛奶吨吨吨的喝,250毫升*24的那种最便宜的卫岗
没有lz的烦恼。。。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3 20:45
对牛奶不耐受的是大多数人。老外跟我们一样,并不比我们强。正常大多人,空腹拿牛奶当水喝,都会拉稀。婴幼儿、儿童除外。吃一口面包之类的,再喝一口牛奶。这样面包和牛奶一起,最容易消化吸收、不会闹肚子。我早饭就是这样几十年了。小时喝牛奶喜欢放点糖,非常美味哦。牛奶加热放点糖,用油条蘸泡着吃,小时觉得是天下最棒的早点。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6-6-23 20:51
忽略了,牛都已经换成产奶高的牛。不停产奶。喝的都是工业奶,还参差不齐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6-23 20:53
吸管慢慢喝,跟唾液充分混合就没事
作者: zzzzsc    时间: 2026-6-23 21:24
亲身经历,你在家连喝一个礼拜就脱敏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48-1-1.html

“喝牛奶乳糖不耐受怎么办?不能喝牛奶了吗?” 的相关文章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

大街小巷都有小废品回收站挺好的,给最底层人最后活命...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6 天前大街小巷都有小废品回收站挺好的,给最底层人最后活命机会作者: 小白鸽    时间: 6 天前这么多?海南这不多,我每次卖铜线头和废铝合金都是拉到固定的地方卖作者...

关于小米手机充电的问题。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11有个小米,充电功率67W,用小米家的笔记本100w充电头,只能显示55w快充,用原装的就能跑满67w,自己家的设备都做不到协议兼容吗,一个充电头,协议都搞的...

第一次鸦片战争英军还是用的前膛装燧发枪,并不是武器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1:43前唐庄燧发枪一分钟还只能两三发弹丸,还是使用的线列步兵,所以说并不是武器不如人,主要是清国人不行,一塌糊涂,人家祖鲁人原始部落还打败英国殖民军,缴获大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名单

作者: mengh8080    时间: 3 天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有23名副主席,分别是石泰峰、hú chūn huá、shěn yuè yuè、王勇、周强、帕巴拉·格列朗杰、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