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股市,大盘跌了10%

2026-06-24点滴生活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43-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6-23 15:51
感觉每天不是涨到熔断,就是跌到熔断,这小心脏谁受得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6-23 15:57
险中求富贵,没毛病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3 16:10
图片.jpg (141.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16:09 上传
2月份到现在涨了近一倍了,别笑话人家,看看十多年前4000点是起点的大A还在原点呢。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3 16:11
哎,人家跌,我们跌,人家涨,我们跌。。。。烦的一逼,炒什么吊股,应该删软件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6-23 16:54
1069 发表于 2026-6-23 16:11
哎,人家跌,我们跌,人家涨,我们跌。。。。烦的一逼,炒什么吊股,应该删软件 ...
涨涨跌跌,做波段嘛。。。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6-23 16:55
人家最近涨了多少点了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3 17:05
没事,修复期也就几天,下周5再看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3 17:30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6-23 16:10
2月份到现在涨了近一倍了,别笑话人家,看看十多年前4000点是起点的大A还在原点呢。 ...
作为小散你应该感到幸运,大A涨的越多,小散亏的越多,你看天天4千点没人跳楼,06年15年两波大涨,多少人亏的倾家荡产,南京就有多少跳楼的。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6-23 18:03
我今天亏4000多,没感觉了,真的亏麻了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6-23 19:10
韩国人就喜欢这种要么暴富,要么上天台的项目。
今天小赚2个,赶紧卖了,买个高档小音箱犒劳自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22:26
topskycn 发表于 2026-6-23 16:54
涨涨跌跌,做波段嘛。。。
你觉得对一个股票的周期性可以拿捏的时候,准备做波段

只要你买了,一定是长期阴跌,哈哈  阴跌2~4年
作者: lappler    时间: 2026-6-23 22:32
美股一样,过山车一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43-1-1.html

“韩国股市,大盘跌了10%” 的相关文章

现在快递邮寄丢件了怎么投诉啊,韵达的,求方法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前天 11:50现在快递邮寄丢件了怎么投诉啊,韵达的,求方法,每次电话过去就是在找找,在找找就没有下文了。作者: suns    时间: 前天 12:08我...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