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股市,大盘跌了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43-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6-23 15:51感觉每天不是涨到熔断,就是跌到熔断,这小心脏谁受得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6-23 15:57
险中求富贵,没毛病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3 16:10
图片.jpg (141.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16:09 上传
2月份到现在涨了近一倍了,别笑话人家,看看十多年前4000点是起点的大A还在原点呢。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3 16:11
哎,人家跌,我们跌,人家涨,我们跌。。。。烦的一逼,炒什么吊股,应该删软件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6-23 16:54
1069 发表于 2026-6-23 16:11
哎,人家跌,我们跌,人家涨,我们跌。。。。烦的一逼,炒什么吊股,应该删软件 ...
涨涨跌跌,做波段嘛。。。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6-23 16:55
人家最近涨了多少点了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3 17:05
没事,修复期也就几天,下周5再看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3 17:30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6-23 16:10
2月份到现在涨了近一倍了,别笑话人家,看看十多年前4000点是起点的大A还在原点呢。 ...
作为小散你应该感到幸运,大A涨的越多,小散亏的越多,你看天天4千点没人跳楼,06年15年两波大涨,多少人亏的倾家荡产,南京就有多少跳楼的。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6-23 18:03
我今天亏4000多,没感觉了,真的亏麻了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6-23 19:10
韩国人就喜欢这种要么暴富,要么上天台的项目。
今天小赚2个,赶紧卖了,买个高档小音箱犒劳自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22:26
topskycn 发表于 2026-6-23 16:54
涨涨跌跌,做波段嘛。。。
你觉得对一个股票的周期性可以拿捏的时候,准备做波段
只要你买了,一定是长期阴跌,哈哈 阴跌2~4年
作者: lappler 时间: 2026-6-23 22:32
美股一样,过山车一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4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