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的软路由 安装了openwrt,发现不比ros差

2026-06-24点滴生活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16-1-1.html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6-4 18:18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6-4 18:25 编辑

把前段时间没卖掉的旧路由安装了一下openwrt,

很意外,

浏览网页的反应速度,不比ros差太多。

但使用起来,更简单。




33.jpg (68.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4 18:18 上传22.jpg (60.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4 18:18 上传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6-4 18:18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6-4 18:29 编辑

CPU使用率很低,  看来根本不用升级,

4线程路由,升级成了8线程的i3 12100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6-4 18:20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6-4 18:22 编辑

再秀一下我现在的软路由

铭瑄H610ITX-2LAN + i3 12100113.jpg(7.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4 18:20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4 20:27
厉害,会玩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6-24 00:06
飘落云边的雨 发表于 2025-6-4 18:20
再秀一下我现在的软路由

铭瑄H610ITX-2LAN + i3 12100
all in boom?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16-1-1.html

“淘汰的软路由 安装了openwrt,发现不比ros差” 的相关文章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