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的软路由 安装了openwrt,发现不比ros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16-1-1.html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6-4 18:18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6-4 18:25 编辑
把前段时间没卖掉的旧路由安装了一下openwrt,
很意外,
浏览网页的反应速度,不比ros差太多。
但使用起来,更简单。
33.jpg (68.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4 18:18 上传22.jpg (60.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4 18:18 上传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6-4 18:18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6-4 18:29 编辑
CPU使用率很低, 看来根本不用升级,
4线程路由,升级成了8线程的i3 12100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6-4 18:20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6-4 18:22 编辑
再秀一下我现在的软路由
铭瑄H610ITX-2LAN + i3 12100113.jpg(7.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4 18:20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4 20:27
厉害,会玩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6-24 00:06
飘落云边的雨 发表于 2025-6-4 18:20
再秀一下我现在的软路由
铭瑄H610ITX-2LAN + i3 12100
all in boom?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1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