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瓦廊的麦当劳也关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95-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6-24 11:21以前最喜欢这家麦当劳了 可以坐在二楼看风景
IMG_2833.jpeg (548.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1:21 上传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4 11:26
生意越来越差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4 11:26
黄金位啊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6-6-24 11:27
能 赚钱的 才是 财位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4 11:40
估摸着也是房租太高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4 11:41
这盛世,各个行业都在崩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6-24 11:45
我去,麦当劳都坚持不下去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4 11:49
我们那一家KFC也关了。。。没生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9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