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分班

2026-06-25点滴生活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08-1-1.html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6-24 15:09
现在会不会初一这样分班 到了 初二再重新分班?有没有这样的操作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6-6-24 15:10
只要自身成绩好,学校会给你单独提优的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4 15:11
不可能重新分,现在蛇形分班现场有教育局人员和外督导组以及家长代表 全程监督,微调有可能。重分不可能,至少公办初中绝不可能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4 15:19
好班,更好班,更更好班。好班未必都是好成绩学生,如果不是有门槛的筛选。蛇形分班哪里来好不好之说。老师都是搭配的。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6-24 15:21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6-6-24 15:24 编辑

前几年,我同事小孩初中分班,开始找我发小同学在那边是总务主任,回答不行。后来找了老婆的同学(校长我们几家经常聚会打牌)都不行。
作者: tmrj    时间: 2026-6-24 15:22
现在不允许重新分班了,只能在课后服务时段把好学生搞一个班去上提高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4 15:27
但是! 凡事都有但是嘛!

有BuG 的! 不告诉你们!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6-24 15:46
只能开小灶了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6-24 15:46
好滴 明白了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6-6-24 15:50
去年分班,来了个20多岁的年青老师当班主任,教英语的,估计毕业没几年,好在老师还比较拼,每次期中、期末班级分数都是年级第二,所以说适合孩子的才是好的。估计是老师样貌出众,穿衣打扮时尚,小孩都喜欢。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6-24 16:11
一般好班只是相对好的多一几个,然后配个几个拉分下来的,总体分数各班基本一致。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6-24 16:21
前几年 说是家门口的中学虽然不是太好 但是有重点班 就想着能进重点班也行 去年说是全部阳光分班了 私立的也一样 所以也就没在向私立的考虑了
作者: 3722    时间: 2026-6-24 16:34
要了命了,我当年为什么有分班
作者: dgr7070    时间: 2026-6-24 18:49
惠比寿麝香葡萄 发表于 2026-6-24 15:27
但是! 凡事都有但是嘛!

有BuG 的! 不告诉你们!
有个问题想问问,小升初摇号这种事情有没有BUG? 就在身边发生的真事,极小概率事件。感觉没BUG是不太可能的。要说能卡这种bug,那也是能量很大的人才能搞吧
作者: roqu    时间: 2026-6-24 21:37
民办分吗 一直没说法 说好优录是好班 看了下摇号的 四五十个浦口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08-1-1.html

标签: 分班阳光
返回列表

上一篇:顺带提一下考到好学校不好专业

没有最新的文章了...

“阳光分班” 的相关文章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