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损失店家就自己承担了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33-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6-24 20:36IMG_2838.jpeg (78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20:36 上传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4 20:41
找不到狗主人找商场
来点人抗议,有狗进的不进去逛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4 20:58
无印良品是不是日本的啊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6-24 21:22
什么是“宠物友好规定”?可以带狗进入商场?
无视法律法规才能发大财?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6-24 21:53
自作孽,不可活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4 21:57
nj213 发表于 2026-6-24 20:58
无印良品是不是日本的啊
搜第四奶,是小日本的,在日的店不止衣服,还有不少好吃的,性价比挺好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3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