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孩子成绩657,想上师范,有什么推荐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58-1-1.html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6-25 08:41这成绩上南师大浪费了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6-25 08:43
北师大啊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5 08:44
这成绩不挑一个985师范?上什么南师大啊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5 08:45
这成绩上师范可惜了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5 08:47
师范读完毕业,还能找到工作吗?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5 08:47
都没娃了,为什么还要上师范啊,49年进国军吗?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6-25 08:49
他想回母校做老师,不挺好的嘛,这成绩正常发展出来找工作没问题的,孩子再少还是有,总有人要当老师,让成绩优秀的人去做老师,本论坛不也是这个意见嘛
作者: xgc21218 时间: 2026-6-25 08:50
要上师范,就上教育部直属的
作者: 啃青草的老牛 时间: 2026-6-25 08:55
北师大,除了宿舍烂点没毛病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6-25 09:01
上海 交大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5 09:03
真不错,这也没啥太多选项,北师,华师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5 09:13
恭喜老板,贺喜老板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6-25 09:15
我觉得可以去警校 985出来又如何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6-25 09:15
忘了说了,是理科生哦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5 09:17
东大分够了吧。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6-25 09:18
他父母也考虑以后得情况,人口啊AI啊,小孩现在想法坚定,就想以后回母校做老师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5 09:31
去年华东师大在江苏的分数是646,今年比去年等位分要高1分左右,估计分数差不多。选教育部直属的6大师范够了,南师大是省属的,最高的专业是电气,如果是620-630可以考虑。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5 09:34
大胆报,出来后高中老师还是缺的,优秀的人不怕竞争,总会需要老师的。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2026-6-25 09:40
北师大或者华东师大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5 09:55
北师、华师,读到硕士差不多可以回高中当老师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5 10:08
文科657?这还上什么师范啊,
冲北大啊,再不济也是复旦啊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6-25 10:13
700分 都要上江警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6-6-25 10:50
普通师范生过剩了, 你这个不存在。
作者: huabo 时间: 2026-6-25 10:57
目标明确,有追求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6-25 10:58
求稳定也不至于选师范啊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5 11:21
去江警 皇家警校。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6-25 11:22
985
作者: njtx 时间: 2026-6-25 12:37
都𣎴看好的未来𣎴一定不好,都看好的未来肯定不好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5 12:51
现在再考虑警校太迟了,体检怎么准备?
读个本硕连读的,北师华东师范。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5 13:04
和你太阳月亮 发表于 2026-6-25 08:49
他想回母校做老师,不挺好的嘛,这成绩正常发展出来找工作没问题的,孩子再少还是有,总有人要当老师,让成 ...
周围几个南大研究生 文科,找不到合适工作,非师范专业,毕业后考教师编了, 都考上了
教师岗, 不一定要招师范生, 师范院校的没办法跟他们竞争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5 13:14
竟然还有人喜欢当老师,当年我就不想当老师,就怕误人子弟。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6-6-25 13:21
和你太阳月亮 发表于 2026-6-25 08:49
他想回母校做老师,不挺好的嘛,这成绩正常发展出来找工作没问题的,孩子再少还是有,总有人要当老师,让成 ...
当老师?想多了,毕业即失业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6-6-25 13:56
公费那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5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