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是怎么玩的?

2026-06-26点滴生活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61-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5 09:17
就是进去找一个妹子陪你喝酒聊天?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5 09:20
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掷筛子,吹牛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5 09:21
本帖最后由 风林火山 于 2026-6-25 09:23 编辑

与几个损友,点一大杯鲜啤,一起去海吹。

酒吧的妹子,不是卖酒的,就是外卖的,能泡的极少看运气。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09:23
在外国就是纯喝酒看球赛 或是赛车赛马 所谓的清吧 那种猎艳的不可叫酒吧只能说是迪厅 不可开在同一地段 牌照也不一样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6-25 09:24
已经五年没去过酒吧咯,年龄大了,修身养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5 09:26
去凯瑟琳广场酒吧街看看呢??不过都是小登,没看到老登在那玩的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6-25 10:30
不是自带妹子去喝酒?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6-25 10:55
mosso不错 听听歌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5 11:00
酒吧有啥意思啊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6-25 11:12
看过  拿钱 进去  带 美女出门的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6-6-25 11:35
去酒吧,可不可以自己带酒啊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2:23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6-6-25 11:12
看过  拿钱 进去  带 美女出门的
無料案内所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5 12:24
不喝酒,没去过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6-25 12:26
  去不动了
作者: 25款大众新锐    时间: 2026-6-25 12:28
酒吧最大好处就是能测出自己老不老,进去不嫌吵的就说明你还年轻。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6-6-25 12:51
去酒吧不要会不会玩,进去就会了,会有gogo找你玩,花点小钱,找点乐子。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3:19
25款大众新锐 发表于 2026-6-25 12:28
酒吧最大好处就是能测出自己老不老,进去不嫌吵的就说明你还年轻。
那去机场和方特也差不多 过山车 高空振荡车 摆锤车 流程走完下车面不改色神态自若就还行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3:26
marlboro 发表于 2026-6-25 11:00
酒吧有啥意思啊
有的 但看你有没有能力 潜能也算 王石若年轻时去过 祛魅了 现在绝不会晚节不保身败名裂 看看李超人就做得对 早早把获奥斯卡提名的当红港星粱洛诗花重金搞定 送到小李房内 家族产业才稳得住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3:26
timi1109 发表于 2026-6-25 12:51
去酒吧不要会不会玩,进去就会了,会有gogo找你玩,花点小钱,找点乐子。
那种叫商K
作者: 呵呵    时间: 2026-6-25 13:31
反正楼主就记着一点,妹子认钱不认人。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6-25 13:35
很早以前,鼓楼电信旁边广场上就有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3:37
呵呵 发表于 2026-6-25 13:31
反正楼主就记着一点,妹子认钱不认人。
image.jpg (123.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3:37 上传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5 13:43
现在的酒吧就是单纯喝酒聊天,然后有唱歌的就唱歌酒吧,等等, 已经不是各位老登思想中的酒吧了, 酒是各种低度调制酒,也不是以前酒吧里的那种酒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3:53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6-25 13:43
现在的酒吧就是单纯喝酒聊天,然后有唱歌的就唱歌酒吧,等等, 已经不是各位老登思想中的酒吧了, 酒是各种 ...
老登说的叫商K 你文中意思是精酿吧 或是尊尼获加/百加得品鉴坊等品味很高雅的地方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6-6-25 13:55
90年代末,2000年初那时候酒吧真很好玩,都是为了泡妹子去的,妹子连酒都是自己买的喝。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5 14:22
ws65536 发表于 2026-6-25 13:53
老登说的叫商K 你文中意思是精酿吧 或是尊尼获加/百加得品鉴坊等品味很高雅的地方 ...
就叫某某酒吧
作者: ada    时间: 2026-6-25 14:28
city酒吧?这是自带干粮的地方,别想着吃别人的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5 14:44
1912现在还在吗?前几年据说生意就不行了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5 16:26
大师,你去沙沙舞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61-1-1.html

标签: 是怎么酒吧

“酒吧是怎么玩的?” 的相关文章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有多少人认为性价比高=价格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5:28大家认同这个看法吗?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15:32不认同。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5:36性价比,相同价格看...

2024年国庆节前清掉的股票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7:37一直在关注,曾经决定50以下再进来,但是没有Screenshot_20250121_173325_com.eastmoney.android.ber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