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金|融|大|战已经开打了,大家无一能幸免-不要转热点

2026-06-27点滴生活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6-1-1.html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6 10:27
恒生被做空,大A也被做空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6 10:29
大A连做多的口号都不见了。连续好几天都是1000家涨,4000家下跌了,指数看上去却也没跌多少。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6-26 10:29
吓死了,存款要不要取出来放到储物间里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6 10:30
大A需要做空吗?

都空十多年了,怎么感觉责任又在美方啊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6 10:33
njegooh 发表于 2026-6-26 10:30
大A需要做空吗?

都空十多年了,怎么感觉责任又在美方啊
那些shǎ bī觉得把大A压着人家不能做空的,实际上更容易

本来就脆弱,一点风吹草动就草木皆兵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0:37
金融战不看好。因为没盟友。(朝鲜自身难保)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6 10:39
1069 发表于 2026-6-26 10:37
金融战不看好。因为没盟友。(朝鲜自身难保)
俄罗斯只有两个朋友 一个是俄罗斯陆军 另一个是俄罗斯空军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6 10:48
1069 发表于 2026-6-26 10:37
金融战不看好。因为没盟友。(朝鲜自身难保)
但我们最不怕金融战,因为最多肉烂在锅里,苦苦老百姓罢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6 10:54
kele8 发表于 2026-6-26 10:48
但我们最不怕金融战,因为最多肉烂在锅里,苦苦老百姓罢了
明 清 民国 最后都是财政出了大问题 苏联 德三 财政问题也占很大因素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6 11:23
字少事大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6 13:32
汪汪队本周疯狂减持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26 15:11
不玩股票就行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6 15:24
毛的被做空。。。就是国家队卖的看各大基金和公告就知道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6 15:49
这个时候就不说股市是经济晴雨表、国运了
官嘴就两张皮
作者: 木宰羊    时间: 2026-6-26 19:16
坏消息是一直在卖,好消息是快卖完了。

某队这次挣了该有万把亿吧,各位再忍忍。

image.jpg (140.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19:16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6-1-1.html

“感觉金|融|大|战已经开打了,大家无一能幸免-不要转热点”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问问超六类水晶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年底活也不多了,打算把自家的网线升级成超六类,搞个全2.5G内网,已经买了超六类双屏蔽网线,高岘的压线钳,现在就差水晶头了。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给推荐一个呗作者:...

最近支付宝碰一碰减1.28活动大家都天天参加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36啥时候结束?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3:56哪有1.28,你第一次吧,一般都是两三毛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4:31p...

小红书能看抓紧看,个人觉得蹦跶不了几天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洪水猛兽泥沙俱下,说起来是破天的富贵,但不是随便一个app就能承接的不做好分级分类,很快就要禁止,回头还要追究不服从国家大局的责任作者: sdkfz1945   ...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