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这款空调在欧洲卖暴了

2026-06-28点滴生活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62-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3:22

IMG_0141.jpeg (301.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13:22 上传IMG_0140.jpg(63.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13:22 上传IMG_0139.jpeg(207.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13:22 上传IMG_0138.jpeg(32.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13:22 上传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6-26 13:25
室内移动空调?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6 13:25
欧美按窗机 1:1 比如机器1800 安装费也是1800 德法安分体挂机 1:5 机器1800 加安装费后就近万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3:37
这个空调内机有个水箱,应该冷凝水躺在内部。躺到外面,邻居会JB啰嗦。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3:38
这说明  东西不是卖不出去,是要变一下,就卖爆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6 13:41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6-6-26 13:51 编辑
1069 发表于 2026-6-26 13:37
这个空调内机有个水箱,应该冷凝水躺在内部。躺到外面,邻居会JB啰嗦。
捕获100617.jpg (100.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13:51 上传
奥地利市政厅规定 外机不可挂外墙 所以想安的 得先请泥瓦匠在窗户那改造 内缩一段距离 装一个亚克力板机柜才行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6 13:48
这种单独外机的,效果应该比那种一体式的移动空调好很多。

用过没单独外机的一体式移动空调,效果还行,但吵的一B。
作者: 苏漫    时间: 2026-6-26 14:42
水深火热的欧洲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6-26 14:44
效果好,又免了安装费。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6-26 14:51
今年欧洲温度特别高。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6 14:52
HK安装空调也是一笔巨款,甚至能让竹联帮有做不完的正经生意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6-26 14:53
欧洲以前夏季一般不太热,稍微有几天高温忍一忍就过去了,所以一般家庭里不用安装空调。

但是现在不一样,随着全球气温升高,欧洲夏天35度以上高温天气一年比一年多,这帮欧洲人们终于也开始忍不住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4:53
欧洲老,受够没空调的日子,只是在装。我看装好了,他们评论,又活过来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4:57
它们的连接应该用的是胶管,不是铜管。7b3c3a2d-3d40-4e6c-ac16-cc47b15d54c4.jpg (55.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14:56 上传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6 14:58
三菱雾峰空调落地款不比这款薄多了协调多了?
IMG_7641.jpeg (184.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14:58 上传
IMG_7642.jpeg (256.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14:58 上传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5:03
股票600160 就是制冷剂的供应商。一个月从32涨到52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6-26 15:20
隔三差五就看到中国某商品在***卖爆了,这种标题大概率是国内自嗨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5:22
这空调,999欧

实时市场汇率:1 欧元≈7.7389 元人民币新浪财经
999 × 7.7389 = 7731.16 元


国内能买7台1.5P空调,且带你装好。

真是欧洲挣钱欧洲花,一分别想带回家。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6 15:33
17年还是19年,在美的听介绍说有可以自己安装的空调,不知道是不是这种
因为国内不卖,当时没去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62-1-1.html

“美的这款空调在欧洲卖暴了” 的相关文章

七十年代还是八十年代的南京街景?

作者: 321321    时间: 3 天前鼓楼吗?IMG_20250114_205711.jpg(273.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