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登录失败的问题求助!

2025-04-08点滴生活5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097-1-1.html

作者: clyde    时间: 2025-3-31 00:03
两年前的q2,大概有半年没动过,最近拿出来看看玩玩,发现第一次进入后账户就自动登出了,再登录的步骤全都忘记了,搞半天还要q2也翻墙才能登录,可电脑原来翻墙后可以设共享wifi的,现在设WiFi共享不成功,这下胁逼,q2等于变砖了,不知道路上有没有代搞的?或者有么可以共享wifi的简便方法?
作者: coolgg    时间: 2025-4-3 16:01
本帖最后由 coolgg 于 2025-4-3 16:04 编辑

当初买的时候用手机FQ,共享热点给q2完成的注册。
去年发现无法登录了,手机FQ我也没搞定,电脑上FQ软件共享给Q2好像要用隧道模式,具体记不清了(每次FQ都要开电脑比较麻烦,淘汰)。
后来在NAS(黑群晖)上起了一个lede虚拟机,镜像是bleachwrt-plus-20240223-x86-64-generic-squashfs-combined-efi,内含FQ插件
Q2上wifi设置时手动指定网关为lede虚拟机的地址,现在可以正常登录,也可以访问油管、P站等...


作者: clyde    时间: 2025-4-3 20:27
coolgg 发表于 2025-4-3 16:01
当初买的时候用手机FQ,共享热点给q2完成的注册。
去年发现无法登录了,手机FQ我也没搞定,电脑上FQ软件共 ...
谢谢,没搞过群晖,考虑下,要不要搞一个学一下
作者: coolgg    时间: 2025-4-7 08:48
clyde 发表于 2025-4-3 20:27
谢谢,没搞过群晖,考虑下,要不要搞一个学一下
没有NAS需求的可以搞个软路由玩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097-1-1.html

“oculus登录失败的问题求助!” 的相关文章

Chrome浏览器的性能太垃圾了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一个三万多行的xml,Chrome直接会死掉,死的完全活不过来。同样数据用Firefox打开,一下子就加载好了,丝滑浏览。作者: pub    时间: 3 天...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央行三天净投放超1万亿元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开展了大额逆回购操作,而在本周一、周二央行也开展了两次逆回购。三次逆回购操作,央行总共向市场净投放的规模达到了10393亿元,其中周三一天就净投...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