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收小米11

2025-05-07移动天下5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917-1-1.html

作者: kk19831111    时间: 2025-4-21 08:48
400收小米11,功能正常,屏正常,成色稍微好点。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2025-4-21 21:03
还真有一台,儿子换下的12+512 本来想自己当备用后来发现耗电飞快就没用了,1年前小米之家换过电池,不保证是电池又不行了还是机器或系统有问题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5-4-22 08:33
常想一二 发表于 2025-4-21 21:03
还真有一台,儿子换下的12+512 本来想自己当备用后来发现耗电飞快就没用了,1年前小米之家换过电池,不保证 ...
估计是主板漏电吧
作者: kk19831111    时间: 2025-4-22 08:58
yiyeshuab443 发表于 2025-4-22 08:33
估计是主板漏电吧
联系你了。
作者: kk19831111    时间: 2025-4-22 09:21
常想一二 发表于 2025-4-21 21:03
还真有一台,儿子换下的12+512 本来想自己当备用后来发现耗电飞快就没用了,1年前小米之家换过电池,不保证 ...
联系你了,问问情况、
作者: kk19831111    时间: 2025-4-24 09:17
继续收小米11,如果12也400左右也可以。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4-24 15:17
安卓之光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4-25 10:48
kk19831111 发表于 2025-4-24 09:17
继续收小米11,如果12也400左右也可以。
网上随便找个回收,成色一般的12也能回收到600多,不知道有什么理由400卖给你,用的美元?
作者: kk19831111    时间: 2025-4-25 13:56
zippo1912 发表于 2025-4-25 10:48
网上随便找个回收,成色一般的12也能回收到600多,不知道有什么理由400卖给你,用的美元? ...
我说如果,买卖自由。
作者: xuyan8885    时间: 2025-5-5 22:30
有个12+256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917-1-1.html

标签: 小米

“400收小米11” 的相关文章

求个努比亚z50s pro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07:1512+256即可,有的话联系我微信158⑥209789七...

出1个移动号码,20元封顶卡,有需要的来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4-5-26 09:25 本帖最后由 yzxx1983 于 2025-2-24 21:00 编辑 1、号码139O五一四0贰陆陆,套餐,园丁B+20封顶,...

出个仅拆封未使用的华为手表,型号GT5 PRO 46MM 黑色

作者: 摇天    时间: 2025-2-17 18:30 本帖最后由 摇天 于 2025-2-17 18:44 编辑 见图。京东补贴后到手1944,我卖1900.微信图片_2025021718435...

出2张电信一代ifree卡,2张移动E0卡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4-5-26 09:34 本帖最后由 yzxx1983 于 2025-3-2 21:49 编辑 考虑了下,手机卡留着太多也没啥意思,留着差不多都是10年了...

有张一代ifree卡看有没有人要

作者: njln82    时间: 2025-3-5 22:09有张一代ifree卡一直没用,前两天拿出来看已经长期没用被冻结了,打电话去问说要去营业厅激活,反正也不用,看有没有要的直接去营业厅一阵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