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通可以0元开这个5Ga流量包吗?

2025-11-27技术讨论4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9647-1-1.html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11-21 20:33
看下面回复有南京的开通了,我也是米粉卡           打客服说没有这个包,让登记了



Snipaste_2025-11-21_20-32-14.jpg (447.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1 20:33 上传Snipaste_2025-11-21_20-32-20.jpg (272.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1 20:33 上传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11-21 22:44
江苏没有,只有300mbps包,但得叠加开个什么业务我忘了叫啥。有cbbs工号可以开2gbps和vvip
作者: tkzc    时间: 2025-11-24 15:08
其实开了也没用,,要看基站,,联通好像和电信共享基站的,N78频段 ,之前每到晚上就卡的要死,投诉扩容后可以看到两个N78频段,,没开5GA,也显示5GA 下载峰值800多吧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1-24 20:05
我手机上都把5G关了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1-24 21:42
看半天,才理解是制式,是速度,不是可用流量额度

我手机上的5G开关都是关闭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9647-1-1.html

“江苏联通可以0元开这个5Ga流量包吗?” 的相关文章

360包年50M+ITV,可以保号停机吗?

作者: Dorabmon    时间: 3 天前怎么操作?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3 天前可以作者: whwh    时间: 3 天前电信的?我家的在app停机,10块钱一个月作者: gil...

win7网络协议跟win10有什么区别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以前xp用浏览器上网跳出验证,所以改用Win7作者: sbaa88    时间: 前天 10:21这2个都是淘汰的os 现在至少要win10...

家用路由器是不是用几年就要换?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2-11 10:36如题,感觉电子产品和有机生命体一样了,也就几年的寿命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2-11 11:07够用的无需换,有闲钱喜欢...

液晶显示器用19V电源适配器很少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7:4012V比较多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20:02这是求赠送19v电源?还是求赠送12v电源的帖子?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20:...

宽带月付上行提速包,什么地方可以办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2-20 19:42Snipaste_2025-02-20_19-41-50.jpg (602.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