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个笔记本的问题

2025-11-27技术讨论3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9709-1-1.html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1-22 15:12
联想笔记本 拯救者 r7000,出现下面故障:
屏幕开机联想logo界面出现重影,过一会开始出现类似屏幕逐渐烧屏现象,直至屏幕熄灭,
54b6bda189cdc4aa4f077b8ab5c0ffdf.jpg (73.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2 15:12 上传
1c1ef3a44c2f6b6226431f299d72b673.jpg (62.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22 15:12 上传

这是什么原因?版里谁能修?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1-22 17:02
进系统之后一切正常?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22 17:22
发到技术板块吧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1-22 17:45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11-22 17:02
进系统之后一切正常?
进不了系统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1-22 19:43
显卡可能有问题了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11-22 19:57
外接显示器,看看啥情况。能否pe启动?能否进bios?
多给点信息,判断更有针对性。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1-22 20:35
xcqpmi 发表于 2025-11-22 19:57
外接显示器,看看啥情况。能否pe启动?能否进bios?
多给点信息,判断更有针对性。
...
外接显示器也不显示。
作者: tkzc    时间: 2025-11-24 14:55
升级下BIOS看看
作者: tkzc    时间: 2025-11-24 15:04
tkzc 发表于 2025-11-24 14:55
升级下BIOS看看
去官网,技术支持那栏目里,找你型号,,驱动和BIOS 那块,下载个升级下看看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1-24 15:46
要么GPU 要么显存。
建议你先用个显存测试软件测一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9709-1-1.html

标签: 请教笔记本

“请教个笔记本的问题” 的相关文章

Win10有啥免费的分区改大小工具?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2-23 16:53500G的SSD,给C盘分了100G,目前快用完了,问题是C盘后面跟着Health分区,后面才是D盘。必须得有工具才能把D盘空闲区域给C...

宽带包年优惠24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除了600包年。还有其他套餐能办这个优惠吗微信图片_20250201224840.jpg (13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

硬盘坏了,管家婆系统数据库怎么迁移

作者: 咖啡左岸    时间: 2025-1-24 14:33老的机械硬盘有坏道了,经常卡或者检测不到,换新硬盘装系统了,老的管家婆软件和数据库怎么迁移,单独复制过来应该是不行的吧,没有加密狗。作者:...

惠普的那个750W钛金牌电源怎么样?台达代工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12 15:22网上有惠普暗影精灵台式机的电源,750钛金牌,台达代工,看了拆解,做工用料都非常牛。这种电源怎么会大批量流到市场上的呢?不到300块钱,钛...

苹果手机通讯录和安卓手机通讯录能不能互通?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5-3-5 15:08如题作者: 小亮    时间: 2025-3-5 15:24小米换机APP可以复制苹果手机的通讯录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