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赚钱了。问了身边炒股的都是亏

2026-02-11点滴生活3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74-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2-3 08:13
到底是谁赚钱了。问了身边炒股的都是亏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6-2-3 08:15
机构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2-3 08:16
版里面不少挣钱的吧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2-3 08:17
8080都是赚的,说实话这行情的确很多人容易亏。分化很严重很多股没怎么动,很多股已经上天。心态不好的一顿操作高买低卖也没办法,人性追涨杀跌。当然有些人以为是趋势理解也不一样。
作者: urbm    时间: 2026-2-3 08:20
1月这波行情,只要不贪心就是赚的。但是太贪心想拖到2月,就。。。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2-3 08:31
大家一起赚,赚谁的就不知道了。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2-3 08:41
urbm 发表于 2026-2-3 08:20
1月这波行情,只要不贪心就是赚的。但是太贪心想拖到2月,就。。。
我就是,20个点都不跑,马上要负了,好在是底仓,坐等加仓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2-3 08:43
股市的定律是1赚2平7赔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2-3 08:48
我看论坛里都是赚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3 08:48
中国人都是习惯性示弱的

跟老板天天喊亏一样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2-3 08:49
1月下旬跑路的,可能赚了。
作者: belly    时间: 2026-2-3 08:58
只要还没清空账户,就谈不上赚,只是数字而已
作者: jhyang    时间: 2026-2-3 09:03
有的赚钱了也比较低调,问就是保本。
作者: yxrssrx    时间: 2026-2-3 09:05
狗庄赚钱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2-3 09:07
身边的都是赚的....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2-3 09:10
没下赌桌都不好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3 09:13
我说实话,我水平差,我还没回本,经常被厅长鄙视
image.jpg (47.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3 09:12 上传
image.jpg (50.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3 09:12 上传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2-3 09:2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2-3 09:13
我说实话,我水平差,我还没回本,经常被厅长鄙视
不可能是真的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2-3 09:28
我家一个亲戚,上个月说赚了17个W,家里准备装修一下
作者: Zheng    时间: 2026-2-3 09:59
社保基金,中央汇金,证金公司可是全国人民资产,反正我不炒股,我养老还指望他呢,我支持他们多赚点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6-2-3 10:09
股市里赚是钱是别人亏的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3 10:12
vanir 发表于 2026-2-3 09:28
我家一个亲戚,上个月说赚了17个W,家里准备装修一下
你没问本金多少呢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3 11:24
国家队,庄家,机构赚了,毕竟股市不会制造财富,只能通过大鱼吃小鱼来赚钱
作者: MCGA    时间: 2026-2-3 12:42
钱都给本版 小黑屋 赚了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2-3 13:12
赚钱的才会说话,很多亏钱的默默看着。给人错觉论坛赚钱的很多
作者: 春天的江南雨    时间: 2026-2-3 13:49
在股市里面要赚人性的钱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2-3 13:55
量化基金,你跟deepseek抢食儿,不是找屎吗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2-3 14:14
我连掼蛋都不会,就想知道天天打麻将的是送钱还是收钱?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2-3 14:15
我亏了,割了本金40%走了,不玩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2-3 14:16
指数涨,总财富增加,跌,湮灭
股票并不是零和,有正和、负和
零和是赌场、期货
作者: lskd    时间: 2026-2-3 16:34
舞女炒股都赚钱,难道你们还不如舞女?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2-3 17:34
楼主,你炒股至今盈利吗?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2-3 18:24
两天赚一百多个的帖子没看到吗
作者: 镜泊    时间: 2026-2-3 18:35
钱不转出来,都不叫赚了,早晚还是要进去的
作者: urbm    时间: 2026-2-3 23:29
vanir 发表于 2026-2-3 09:28
我家一个亲戚,上个月说赚了17个W,家里准备装修一下
落带为安才是真
作者: ddqcw    时间: 2026-2-4 00:00
也可以用另一种算法:每年持有的不退市高分红股的数量。只要持有的数量在增长,总价值就会持续增长。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2-4 00:09
我一个空仓账户,一月份跑赢69%的散户、二月份跑赢95%散户,大概可以知道散户赚钱有多难。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6-2-4 01:28
现实中问人炒股票  谁会跟你说挣钱,  这东西国家 机构玩就是高大上 精英金融     散户玩就是赌    沾赌 立马联想到好吃懒做  到处借钱的烂赌鬼

我炒股票是十七八年, 真正清楚我账户里有多少钱  多少利润的 只有父母和老婆     这还是最近五六年持续的整体盈利后才跟他们说的。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4 07:44
不用多久,8080版炒股的事会上今日头条,全南京炒股精英都在8080
作者: 回忆已另存    时间: 2026-2-4 09:03
我记得有一年,每个人都在谈股票,只要炒股都说赚翻了,股指我记得到了6000多吧,然后有一天全线跌停,我记得有这么一句话别人贪婪时我恐惧。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6-2-4 10:52
赚钱的都在吆喝,亏钱的都在闷不吭声,哈哈哈。不要被幸存者偏差欺骗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74-1-1.html

“到底是谁赚钱了。问了身边炒股的都是亏” 的相关文章

少妇弯腰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4 天前https://www.douyin.com/video/7460166167383035196作者: 江大桥    时间: 4 天前就这?远不如小红薯的洋妞作者...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友商:他咋那么多活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昨天 08:42IMG_0752.jpg(253.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0 上传B2D89BBE-3C68-4598-97B8-C90...

总统府侧门进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2:42正大门已经封闭aw_20250122124229.jpg(854.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42 上传作者: llywh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