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高中同学老婆都已经退休了

2026-02-11点滴生活1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67-1-1.html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2-4 09:13
高中同学老婆大他三岁,我们还在高一打闹时,她已经18参加工作了,本月满50,已办理退休。男的还得再干16年,这你受得了吗?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4 09:14
所以,女的活的长是有道理的。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2-4 09:14
受不了也得受啊
作者: mtift    时间: 2026-2-4 09:23
墓地都是男人单住。雄动物真可悲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4 09:24
不想干就自己给自己退休呗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2-4 09:25
我LP今年年底退,让她迟点退还不肯
作者: 3722    时间: 2026-2-4 09:26
干嘛,你嫉妒啊,嫉妒也么得用
作者: arqi    时间: 2026-2-4 09:26
我的高中同学,男的53退休了。。。公务员,满30年申请退休,现在已经满世界玩了、、、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2-4 09:28
我老婆快退休,单位让她延迟她不肯,返聘可以延迟不干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4 09:29
受不了也得受啊
作者: 一直盯着手机看    时间: 2026-2-4 09:40
还是教师待遇好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2-4 09:50
怎么搞成功了,不是1月1日起不给办了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2-4 09:51
我前女友清华大学教授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2-4 09:58
我老婆延退到56了。。。还行,多挣几年钱。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2-4 10:07
银发经济
作者: ymca    时间: 2026-2-4 10:07
男的肯定不止16年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2-4 10:12
现在迟几年退是不是能每个月退休工资后面多拿不少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2-4 10:29
arqi 发表于 2026-2-4 09:26
我的高中同学,男的53退休了。。。公务员,满30年申请退休,现在已经满世界玩了、、、 ...
卧槽,提前10年享受生活啊。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2-4 11:11
羡慕老板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2-4 11:14
羡慕啊,想想自己退休还有那么多年,难受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4 11:16
50和65退真是天差地别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4 11:32
深呼吸 发表于 2026-2-4 10:29
卧槽,提前10年享受生活啊。
退休金拿得少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2-4 18:42
纪念8080 发表于 2026-2-4 09:50
怎么搞成功了,不是1月1日起不给办了吗
啥情况?人家年龄到了,正常办理呀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2-5 11:36
老婆副高教师,按照规定可以先延迟五年,然后再延迟一年多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2-5 11:45
认为一位原前线歌舞团的,三十出头自主择业到处玩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2-5 11:47
这又没有沾GCD多大光,我一朋友老婆45就退了!因为她是塑料厂的,其实她就上班1年多点厂房就拆迁了,
当时有2种方法,1是一次买断,2是厂里继续代你交保险直到退休,同时每月发放最低生活保障

因为保险是以厂名义交的,企业也没注销,工人岗位自然之前是什么还是什么,所以社保按有毒有害工种退休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2-5 12:03
我老婆明年退休
作者: banon22421    时间: 2026-2-5 13:41
想想我自己还要干20多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67-1-1.html

“感慨,高中同学老婆都已经退休了” 的相关文章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个月就能有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8:14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鹿晗,其实不管是鹿晗还是鹿哈,都是流量为王,流量就是现金。...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苏果年前有优惠活动吗?还是这几天已经开始了?

作者: Allen    时间: 3 天前带小孩去逛逛,还有点兑换券作者: whwh    时间: 前天 10:05上周六前满50返30券,周六开始是用券期,满88用30的券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