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破3800了,太刺激了

2026-03-25点滴生活1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79-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23 14:12
image.jpg (73.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4:12 上传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23 14:13
3000点以下才算开始,呵呵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23 14:15
进场建个小仓,博个反弹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3 14:25
看下日K图,M顶,破了肩颈线就要继续往下了,很经典的一个图形屏幕截图 2026-03-23 142247.jpg(53.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4:25 上传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3-23 14:26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3-23 14:25
看下日K图,M顶,破了肩颈线就要继续往下了,很经典的一个图形
目标点位?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23 14:29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3-23 14:25
看下日K图,M顶,破了肩颈线就要继续往下了,很经典的一个图形
今天跌太狠了,背离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3 14:30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6-3-23 14:26
目标点位?
大A有缺口必补,从2600多拉升起来到现在还有2700和2800左右的缺口没有补,长期看必补缺口,短期看目前支撑位3700多吧,以上个人瞎猜的,拿好手里钱,千万不要乱买,买在半山腰上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23 14:35
以前晒单的股神们,给指点一二啊。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3-23 14:55
lysmec 发表于 2026-3-23 14:35
以前晒单的股神们,给指点一二啊。
股神都提前清仓等抄底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23 14:57
继续发,还没熔断呢,不刺激,更猛一些冲
作者: 1983    时间: 2026-3-23 15:01
创业板 红几十只 都没事
微仓SpxImage.jpg(5.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4:59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5:01
lysmec 发表于 2026-3-23 14:35
以前晒单的股神们,给指点一二啊。
我不是股神   不过大券商可以拿了   没人能买到最低点  

但现在的券商普遍不贵

炒股需要耐心,我不是天天买卖的人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23 15:03
lysmec 发表于 2026-3-23 14:35
以前晒单的股神们,给指点一二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79-1-1.html

标签: 刺激要破

“要破3800了,太刺激了” 的相关文章

飙升17%!拼命发钱催生后,第一个出生率暴涨的城市出现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09:01湖北天门这样的五线小城,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08中国的政局坚如磐石!真心话、你有那反抗精神不如躺下来享受。说...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想起老同事,发现已消失了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24大概16年左右,和我一办公室,女同事,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在集团同一个区域,起初女的收入比男的高。那一年她老公升官到扬州做项目经理,巧的是,她检出...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