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天气开窗是舒服

2026-05-13点滴生活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12-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5-10 15:08
家里窗户全开,因为空气流通,顿时感觉家里舒服很多,但也有个很大的问题,灰尘怎么解决?地上扫地机天天扫还好,桌椅柜面几天抹一次也行,床上怎么搞?
作者: ada    时间: 2026-5-10 15:10
已经很多年不怎么开窗了,习惯了新风系统,家里几乎没什么外源性灰尘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5-10 15:18
用床罩
作者: 105a    时间: 2026-5-10 15:22
每天上床之前吸尘器吸一遍, (我做不到啊, 我大概1-2周吸一次)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10 17:08
105a 发表于 2026-5-10 15:22
每天上床之前吸尘器吸一遍, (我做不到啊, 我大概1-2周吸一次)
一两周的时间,床单也可以换了啊。
作者: SLSY    时间: 2026-5-10 17:45
一年四季至少有一个窗子是半开着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5-10 18:27
湿度很低,从来没有这个时候湿度如此低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5-10 18:49
收到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5-10 19:04
两块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5-10 19:23
还不是看你自己怎么想的?有就有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0 19:58
SLSY 发表于 2026-5-10 17:45
一年四季至少有一个窗子是半开着的
冬天不冷吗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6-5-10 20:32
讲究开窗通风的,还是老房子,不是科技多恒房。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5-10 23:30
开窗的机会很少,除了阳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12-1-1.html

“这个天气开窗是舒服” 的相关文章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苏果年前有优惠活动吗?还是这几天已经开始了?

作者: Allen    时间: 3 天前带小孩去逛逛,还有点兑换券作者: whwh    时间: 前天 10:05上周六前满50返30券,周六开始是用券期,满88用30的券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一家三口卡拉OK一下午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5:35不会唱歌,自己一家人唱,不嫌弃28的小包满了,40中包,一下午1000062679.jpg(36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