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度大,各位买了除湿机的用了吗?好用吗?吹的热风,不如空调!

2026-06-24点滴生活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480-1-1.html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6-19 17:12
我家是浦力适的,LP好几年前买的,应该比较贵,价格没敢跟我说,估计至少3000多

我是感觉完全不好用,最大的问题是它吹的是热风,门窗一关,除湿机一开,家里面热死了

我是觉得不如空调,完全是浪费钱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19 17:56
好用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19 18:19
我也很好奇这个问题,前两天听你们听说德业的除湿机,我发现我们单位库房有一台,而且还是新的。这两天如果我偷偷拿回来用,不知道家里会不会舒服一点,过了黄梅天再把他送回去。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6-6-20 09:06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6-6-19 18:19
我也很好奇这个问题,前两天听你们听说德业的除湿机,我发现我们单位库房有一台,而且还是新的。这两天如果 ...
好用,家里两台这两天都在开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6-6-20 09:41
肯定会出热风,要和空调搭配使用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6-20 10:38
本来还有心思想弄一台试试,听到出热风就作罢了,空调开开拉倒  冷就穿长袖盖被子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6-20 10:42
想想这玩意可能用在地下室或者下叠的空间可能比较合适,地下空间温度较低除湿时出点热风应该能接受
作者: Magic    时间: 2026-6-20 10:43
不懂就去查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6-20 10:59
除湿机 主要功能是除湿。并不是让空气更舒服。。适合没人的地方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6-6-20 11:17
买了 好用的一匹

T50A
插入空白字符以填充字数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6-20 11:22
有空调不就够了吗?我觉得空调的除湿功能比制冷功能要好。除湿功能感觉更凉爽。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6-20 11:31
买了十多年了,用的最多的时候是梅雨天放晾衣架下面吹衣服,其他时间用的少,有点舍不得电费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0 11:57
配合空调一起用,效果还是挺好的,湿气小了,人舒服。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6-23 04:25
我看这个会升高室温?我家人习惯开门窗买也没用所以还是我房间开空调吧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6-23 07:37
现在晾衣服就靠这
作者: njtx    时间: 2026-6-23 09:29
京造20L的,用的非常好,空气湿度50左右被子和垫被都很干燥,摸上去一点漕湿感都设有,一天用电量十度电的样子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6-23 09:35
很好用的。一楼、地下室潮湿必备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6-23 09:36
挺好用的 这几天每天都开一会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3 09:40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6-6-23 09:41 编辑

人不在家的时候开不就行了?吹的微热风正好用来烘鞋。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6-23 10:20
岭南地区,除湿机是标配,前一段时间去珠海,那边除湿机就像我们这边的家庭中央空调一样,装在吊顶里面的,控制面板和空调面板集成在一起的,用起来很不错。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6-23 11:12
湿热和干热 是2回事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3 11:20
除湿机它用到的冷凝模式 肯定发热风啊  否则如何工作呢,你初中没有上过物理课吗,

蒸发------吸热降温------水汽到空气中  冷凝就是反过来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3 11:23
你们还可以把单位抽湿机拿回家用 ,我办公室的抽湿机都是我自己买的,每天要倒4大盒子水,还买了9个大桶来收集水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3 11:25
除湿机是特殊状况下用的  空调自己也有厨师功能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480-1-1.html

“湿度大,各位买了除湿机的用了吗?好用吗?吹的热风,不如空调!” 的相关文章

造价专业咋样,有的学校有这个专业,专门学习这个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54以后作者: marktw    时间: 前天 09:00所有与建筑相关的都不好,没有那么多需求了,没有项目。...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江苏春节十大热门景区预测公布!有两个南京景区!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35预计春节假期期间,南京夫子庙驾车出行热度最高,其次是花果山风景区、灵山圣境、蜀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中华恐龙园、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平江路、寒山寺、周庄古镇...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