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虽然小 但是看问题很生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497-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19 21:51image.jpg (216.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19 21:50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19 21:53
早两天我们就晓得啦。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19 22:44
说不定也是个演员呢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6-19 23:08
强行深刻??
营销,或者说作秀都没错
但是妨碍到别人了吗?对早餐店和武汉有啥不利影响吗?
每天不知道多少主播在马路上直播呢,谁管过?
小孩子说的没问题,人家有说话的权利,但是值得全网讨论这种事情?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0 02:41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6-6-19 23:08
强行深刻??
营销,或者说作秀都没错
别人吃播都有各自原创的风格 你纯纯模仿秀对岸的皮衣佬 国内头部互联网大厂公关团队咋没给自家老板定制全套人设方案啊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6-20 06:35
ws65536 发表于 2026-6-20 02:41
别人吃播都有各自原创的风格 你纯纯模仿秀对岸的皮衣佬 国内头部互联网大厂公关团队咋没给自家老板定制全 ...
谁模仿谁啊?
雷军在武汉读的大学,他自己说过,上学期间就经常去那里吃早饭
而且,雷军最近几年,去一个地方办事,也经常直播的,又不是只有武汉搞直播
作者: 不是我是风 时间: 2026-6-20 06:58
不喜欢这个鸟人,不光声音虚伪,感觉整个人都是假假的,还是欣赏董明珠这种纯玩原创,不行硬刚的性格,给南京人涨脸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0 07:53
不是我是风 发表于 2026-6-20 06:58
不喜欢这个鸟人,不光声音虚伪,感觉整个人都是假假的,还是欣赏董明珠这种纯玩原创,不行硬刚的性格,给南 ...
湖北佬我接触多了 大多不是东西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0 08:09
东颦效施之感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0 08:57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6-6-20 06:35
谁模仿谁啊?
雷军在武汉读的大学,他自己说过,上学期间就经常去那里吃早饭
感觉你被他夺舍了 典型的被pua症状患者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0 09:20
Screenshot_2026-06-20-09-17-58-750_com.ss.android.article.news.jpg (723.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0 09:19 上传
48169eea0e7624594ca80738042a6ffb.jpg (72.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0 09:19 上传
Screenshot_2026-06-20-09-17-19-326_com.ss.android.article.news.jpg (749.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0 09:19 上传
据说全程就吃了一口 而且不会开豆浆的塑封盖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0 09:30
Screenshot_2026-06-20-09-28-33-445_com.ss.android.article.news.jpg (691.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0 09:30 上传
Screenshot_2026-06-20-09-28-39-382_com.ss.android.article.news.jpg (68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0 09:30 上传
Screenshot_2026-06-20-09-30-56-743_com.ss.android.article.news.jpg (580.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0 09:31 上传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0 09:31
核心价值观
作者: kukula 时间: 2026-6-20 09:39
娟儿做事儿有头有尾,皇帝新装演完整剧本,一般人做不到。
作者: 放下屠刀 时间: 2026-6-20 12:59
不是我是风 发表于 2026-6-20 06:58
不喜欢这个鸟人,不光声音虚伪,感觉整个人都是假假的,还是欣赏董明珠这种纯玩原创,不行硬刚的性格,给南 ...
论不要脸真比不上大嘴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0 13:19
开始不了解小米,十几年前抢手机有点反感,还好,后来也能理解只是一种营销手段,后面一直持中立态度,只知道他的产品属于国产中低端,因为用过几款他的产品,
直到前段时间张雪机车出名后,他居然去挖人家整个技术团队。
这个就有点恶心了,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表现,你挖过来,然后把他们毁掉?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6-6-20 13:46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6-20 13:19
开始不了解小米,十几年前抢手机有点反感,还好,后来也能理解只是一种营销手段,后面一直持中立态度,只知 ...
根据现有公开资料,没有证据表明小米汽车“挖走”了张雪机车的发动机团队。这一说法可能源于网络误传或对两家公司近期互动的过度解读。
不喜欢小米是可以的,但是无端的黑是啥目的了?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6-20 14:04
不是我是风 发表于 2026-6-20 06:58
不喜欢这个鸟人,不光声音虚伪,感觉整个人都是假假的,还是欣赏董明珠这种纯玩原创,不行硬刚的性格,给南 ...
都不喜欢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0 14:18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6-6-20 14:20 编辑
屏幕截图 2026-06-20 141808.jpg (123.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0 14:18 上传屏幕截图 2026-06-20 142031.jpg (27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0 14:20 上传
本质就是他对内地的街头小吃品质没信心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0 17:59
玲宝贝 发表于 2026-6-20 13:46
根据现有公开资料,没有证据表明小米汽车“挖走”了张雪机车的发动机团队。这一说法可能源于网络误传 ...
张雪视频都说了 有公司挖他们全部的技术团队,不点名了,评论区全都说是小米。 这么明显还要直说吗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6-6-20 18:35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6-20 17:59
张雪视频都说了 有公司挖他们全部的技术团队,不点名了,评论区全都说是小米。 这么明显还要直说吗 ...
你的证据难道就是评论区?如果按照评论区的评论小米应该早就倒闭了,几年前特斯拉各种问题,各种评论区包括8080也有很多人相信特斯拉刹不住,是不是也能证明特斯拉刹不住?小米目前在做汽车,汽车才两款,还有精力去挖人做摩托车吗?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0 18:5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6-6-20 18:55 编辑
玲宝贝 发表于 2026-6-20 18:35
你的证据难道就是评论区?如果按照评论区的评论小米应该早就倒闭了,几年前特斯拉各种问题,各种评论区包 ...
是的,因为张雪没有出来辟谣,按照张雪的性格说错了一定会出来辟谣的,有人说是春风他立马辟谣,之前关于凯越的问题他也立马出来辟谣,凯越不是挖人的问题。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6-6-20 19:15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6-20 18:54
是的,因为张雪没有出来辟谣,按照张雪的性格说错了一定会出来辟谣的,有人说是春风他立马辟谣,之前关于 ...
张雪为啥不直接说是小米挖的了?是给小米面子吗?还是出于啥目的了?你可以拿一些客观的证据吗?不是评论区,不是主观推断的证据吗?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0 20:25
玲宝贝 发表于 2026-6-20 19:15
张雪为啥不直接说是小米挖的了?是给小米面子吗?还是出于啥目的了?你可以拿一些客观的证据吗?不是评论 ...
这还用说吗?我就问你这个还用说的再明白吗?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6-6-20 21:13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6-20 20:25
这还用说吗?我就问你这个还用说的再明白吗?
直到前段时间张雪机车出名后,他居然去挖人家整个技术团队。
这个就有点恶心了,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表现,你挖过来,然后把他们毁掉?
上面是你说的, 靠自己主观臆断,然后说小米要挖张雪机车整个技术团队,之前还有人采访过雷军,问雷军有没有做摩托车计划,雷军说了,自己没有做摩托车计划,而且张雪摩托车做的很好,这个相关视频都是有的,他一个做汽车的刚起步的企业挖人家做摩托车的技术团队干啥?自己汽车都交付不过来,还有精力做摩托车,中国有摩托车市场吗?张雪是对摩托车有无比的热爱,才可以做到这一步,雷军整个干啥?
再退一步说就算你说的是对的,是要挖他们团队,雷军把他们挖过来,然后毁掉?雷军是商人,他既然要挖肯定是要做事情的,挖过来再把他们毁掉?图什么,钱多的没有地方花吗?雷军挖了胡峥楠现在小米汽车做的很好,胡峥楠在小米实现了比在吉利更高的成就,他也没有毁了胡峥楠啊,胡现在是小米集团副总裁兼汽车部CTO,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0 22:10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6-6-20 22:12 编辑
玲宝贝 发表于 2026-6-20 21:13
直到前段时间张雪机车出名后,他居然去挖人家整个技术团队。
这个就有点恶心了,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表现 ...
这么就是靠自己主观臆断,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确定是小米了吧,
张说有公司挖整个技术团队 ,
100个人里有一个人说是春风,张雪说不是
100个人里有99个说是小米 ,张雪不吱声。
并且比例远远不止这个数字,你去搜那个视频去统计,这个叫主观臆断?
如果真的把张雪整个团队挖过去能小米100%做不出来世界一流的摩托车,把这个技术团队毁了,这个技术团队的核心是张雪。
张雪暂时也被毁了 ,最少要5年以上的时间才能再筹建出这样一个团队。
小米不可能不知道这个情况,所以说这就是坏。是真坏。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6-6-21 23:19
张雪的机车是燃油发动机的吧?
小米造的是电车,挖燃油发动机的团队干什么?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2 04:46
bigfish 发表于 2026-6-21 23:19
张雪的机车是燃油发动机的吧?
小米造的是电车,挖燃油发动机的团队干什么? ...
Screenshot_2026-06-22-04-34-43-206_com.ss.android.article.news.jpg (379.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04:37 上传
张雪正在紧锣密鼓进军电摩 油摩在大政策下面是纯玩乐工具 不具工具车属性 现在的大厂都在搞智能电摩包括以前从小米分出来的9号 首驱 爱玛零际 还有极酷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2 05:43
精髓在于,我靠!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6-22 07:56
nj213 发表于 2026-6-20 07:53
湖北佬我接触多了 大多不是东西
接触过几个湖北客户,全都一比吊糟。再加上我喜欢钓鱼,又出了个邓刚。完犊子的完。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2 09:33
完全作秀,没意思,小米的东西质量也就那样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6-22 09:46
就算模仿又怎么样,小黄在中国有雷总名气大吗,有雷总流量高吗,给你们乐子看还不乐意了
作者: 兼容机 时间: 2026-6-22 10:15
不群的虚伪是有目共睹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2 10:55
不能和你急了 发表于 2026-6-22 09:46
就算模仿又怎么样,小黄在中国有雷总名气大吗,有雷总流量高吗,给你们乐子看还不乐意了 ...
夹克黄大战3dfx滴时候 雷总在吃热干面吧。其实当年在姓黄滴里面 夹克黄只能是小黄 还有个
大黄哩,当年大黄可比小黄有名 ,你们知道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49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