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下兄弟关于房贷的问题!

2026-06-24点滴生活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16-1-1.html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6-20 10:48
我今年想买套房,买的话算第三套要是贷款什么的要承担很高的成本。如果我按第三套高利率贷款买房,后面再把手上房子处理掉,能不能后面把利率降下来?
作者: 时代楷模    时间: 2026-6-20 11:48
可以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0 11:50
房子不少呀。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6-20 11:51
本帖最后由 hilllee 于 2026-6-20 11:53 编辑
时代楷模 发表于 2026-6-20 11:48
可以

那我就不烦了硬上了!主要是昨天卖房谈崩了!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2 10:52
没听说过这种操作啊。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6-22 11:06
J_2024 发表于 2026-6-22 10:52
没听说过这种操作啊。
真的没得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2 11:20
先卖再买,才算第二套

按你贷款审批时,名下的有几套房确认是第几套,算利率。
后面改不了。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6-22 11:27
别听二楼乱说,办理贷款的时候,基准LPR是国家定的,你的房贷是上调多少是贷款银行定的,定了以后是改不了的
作者: bailing    时间: 2026-6-22 11:32
肯定不能,这个上浮比例银行一旦确认后面就没有改的途径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16-1-1.html

“咨询一下兄弟关于房贷的问题!” 的相关文章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远洋烤鸡的新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51IMG_20250119_083308.jpg (52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0 上传作者: xy30xia    时间...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