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刹车灯一波三折

2026-06-27谈车论驾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81-1-1.html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6-21 15:02
本帖最后由 just56 于 2026-6-21 18:45 编辑

前两天小孩提醒我车尾灯不对称,
拍照看右侧刹车灯罢工了。
image.jpg (15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14:42 上传
十年老车不知灯泡啥时坏的,但这车上周刚年检,
不知道刚熬过年检就烧灯丝这么寸,还是年检糊弄事了?

网上搜骐达2016刹车灯,都说T20双丝。
就买了对FSL T20 双丝 LED 升,今天到货拆开安装,
没想到原车刹车灯泡是T20单丝(W21W)
IMG_20260621_144435.jpg (384.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14:45 上传

国内互联网的汽配底层数据污染太严重,
各种跨代际的车型配置乱套。

更扯的是我百度搜骐达换灯视频,都踏马AI生成的,
各种人形动物P到车前面念稿,全程看不到任何操作和零件
AI到BAT手里成了易粪相食放大器
最后油管找到个勉强能参考的

以后买配件真得找原车手册或权威的行业数据库,
查中文互联网信息太耽误事。
买错的LED退货自己承担运费,重买单丝灯泡,
Screenshot_20260621_141119.jpg (121.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14:45 上传
Screenshot_20260621_141218.jpg (109.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14:45 上传
这几天就独眼凑合开。

今天拆尾灯,除了发现灯泡不对,还看到侧面导向卡扣也是坏的。
这盏尾灯还是去年出险9900元刚换的
看来维修寡换塑料灯壳,老灯泡和卡扣都没管。
IMG_20260621_144811.jpg (929.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14:49 上传
只好买卡扣,等灯泡到了一起换上。

现在汽修真和装修一样。
隐蔽工程的施工怎么省事怎么来。
想细致到位的,要么监理一直盯着,要么自己干。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1 15:31
车牌号不更新成9090么
作者: fqzsyj    时间: 2026-6-21 19:37
匠心基本是笑话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6-21 20:01
双丝一样用,卤素单丝只有一个21W,双丝还有个5W,LED即使买了双丝你实际使用的只有那个高亮的那根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6-21 20:11
帮顶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1 20:13
车牌号码不错
作者: wangty    时间: 2026-6-21 20:47
帮顶
作者: 键盘猫    时间: 2026-6-21 21:04

帮顶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6-21 21:10

作者: 荷叶粽子    时间: 2026-6-21 21:33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6-21 22:02
接豆
作者: babylh    时间: 2026-6-21 22:32

作者: ninyuzou    时间: 2026-6-21 23:07
帮顶
作者: bread8210    时间: 2026-6-21 23:35
t20是最常见的型号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2 06:37
帮顶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6-22 07:33
能上紧,能亮就行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6-22 08:01
帮顶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2 10:29
有时候问问4S也许有惊喜啊,我以前老本田也是一个灯泡不亮,4S直接给换了,才收我10块钱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6-22 10:46
总比我给电车换尾灯总成要好
作者: 小亮    时间: 2026-6-22 16:56
动手能力 = 省钱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6-22 17:06
额,车屁股上的灯呜的了,仪表盘没有提示的么
作者: conky    时间: 2026-6-22 18:22

帮顶
作者: k8a8x    时间: 2026-6-23 08:43
帮顶
作者: njcooltony    时间: 2026-6-23 08:54
帮顶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3 09:50
帮顶。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6-23 10:04
我的老轱辘棒子也是刹车灯一边不亮了,找时间要换一下。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6-23 17:33
动手能力 = 省钱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4 11:46
帮顶
作者: syf535    时间: 2026-6-24 11:54
帮顶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4 13:36
动手能力 = 省钱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6-24 13:39
动手能力 = 省钱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6-6-26 20:32
路过绑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81-1-1.html

“换个刹车灯一波三折” 的相关文章

越来越觉得中国实际上一直很强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远的不说,就拿近二十年买过的东西对比。家里空调、电视、热水器,当初买的国产比合资便宜多了,十几年下来合资产品都坏了,国产电器仍在服役中。过去自主品牌就是外形土...

太平保险怎么样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2-27 11:26靠谱不?报价相对低点,后面还会随着时间变化不?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2-27 11:29我用过一次,以为是太平洋。没出...

年检结束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2-15 09:33 本帖最后由 野兽良民 于 2025-2-15 10:27 编辑 2014年的车,里程13万,去年12月抖音上团的券,依旧在南京江宁汽车综...

摩托车加满油之后感觉骑起来很整很顺是什么原因?

作者: moss吉吉直    时间: 2025-2-27 10:24刚刚加满油突然想到这个问题油表亮灯之后感觉整个车子骑起来松松垮垮的,加满一箱油后车子一下子就很顺滑这是什么原因呢?作者: zhouh...

最近看上了雅马哈的巧格咯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9 11:39小红书抖音都在给我推,之前一直想买本田幼兽,但中年男人了,也没骑过摩托车,个头也小,感觉巧格挺好,价格也不贵,虽然没什么abs之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