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一个标的,预计半年内会有超10%,甚至20%的收益。

2026-06-24点滴生活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07-1-1.html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6-23 08:31
当然是按现价计算,目前我的模拟账户这个标的是亏损的。

有点犹豫,要不要公开出来。IMG_20260623_083019.jpg(87.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08:31 上传
作者: 105a    时间: 2026-6-23 08:34
不要公布, 你自己闷声大发财就好了。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6-23 08:38
股神啊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6-23 08:39
https://w2.tt9090.top/thread-604703-1-1.html


这个模拟账户一个月了,从开始的4150但昨天的4163,总盈利不到3%

等账户盈利超5%.我在更新。

凡尔赛一下,版里经常看到说炒股亏钱,
我是不懂,目前这么好的大趋势,怎么可能亏钱。

你们可以查我的发帖,最近半年,我公开了几个账户,包括实盘,包括模拟盘,
连我这个老韭菜都在赚钱,你们是怎么把钱亏出去的IMG_20260623_083304.jpg(103.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08:34 上传
作者: 月湖冷雁    时间: 2026-6-23 08:44
建议楼主闷声发财
作者: Magic    时间: 2026-6-23 08:52
进不了对的赛道现在就是容易亏本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6-23 08:57
透露一下方向吗?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6-6-23 08:59
百分之七八十都是亏的截屏 2026-06-23 08.58.08.jpg(100.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08:59 上传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6-23 09:01
都把盈亏公开了,股票还有啥不能公开的?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3 09:02
老特亲自操盘,什么都说不准了。
作者: shine777    时间: 2026-6-23 09:08

建议楼主闷声发财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3 09:09
人家一天就20%了。半年三倍啦。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3 09:13
不说也罢,很多人的心态很不好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6-23 09:16
经济  不懂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6-23 09:19
啥东东?详细说说呢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6-23 10:36
不要劝人炒股,远离股市,我说的是A股港股,其他的都行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3 10:38
哈哈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6-6-23 10:39
公布吧。
作者: yydy    时间: 2026-6-23 14:56
求大佬带飞
作者: 子萧    时间: 2026-6-23 15:17
不怕你赢钱,就怕你不来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6-23 16:16
求带路,我一直亏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3 16:48
千万别说,你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07-1-1.html

“我看到一个标的,预计半年内会有超10%,甚至20%的收益。” 的相关文章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

人到50岁,就是等死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1:48该玩的也玩过了,没玩的也玩不动,玩不到了。该学的也学过了,没学的,也学不会了。坐吃等死。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50我40岁左右自学...

春节,想带小孩去上海迪斯尼,会不会挤不动路?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前天 10:34暂时这样考虑。不然过年在家也无聊,一路开车玩玩。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35迪士尼就算了,能买到fp或者导览服务的除外否则体验奇差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