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高中补课一对一大概什么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28-1-1.html
作者: panjigou 时间: 2026-6-23 13:259月上高二 英语只能考100左右 班级倒数 想补个暑假+高二看看效果
一直没有上过校外课 行情一窍不通
新东方这种 和 在职老师 大概什么价 了解一下
作者: 我的天啦 时间: 2026-6-23 13:28
本帖最后由 我的天啦 于 2026-6-23 13:30 编辑
我家也是准高二了,英语100都不到,一直也没有补过,也想补补。刚上高一的时候问过,一对一800+,小班课400左右,上了一次试听课就不肯上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6-23 13:29
几年前在新东方的线下店看到过,高中一对一500-1000每小时,看你选的老师既往战绩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3 13:36
单词量估计不够。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6-23 13:51
一次两小时收费800-1200,高一800,高二1000,高三1200
作者: panjigou 时间: 2026-6-23 13:51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6-23 13:36
单词量估计不够。
是的 小孩不爱学习 不肯背单词。所以语文+英语差 现在只能补课+背诵同步 试试看
其他科目还不错 还能努努力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6-23 13:54
我一直找的大学生补,符合我的要求,两个小时240元,马上高二准备加20元
作者: joyme 时间: 2026-6-23 13:57
我家英语一对一两小时1500 上了6次课 考试成绩从135降到了125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3 13:59
我发现很多家长到底是搞不清还是装糊涂,还是为了免责。补课这东西是补优不补差的,基础不行,狠命刷单词刷题就行。就指望1周2.3个小时强行靠补课压着刷题有啥屁用。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6-6-23 14:01
Djtomas 发表于 2026-6-23 13:54
我一直找的大学生补,符合我的要求,两个小时240元,马上高二准备加20元
老哥,能 pm 大学生么,按你价格付,不哄抬物价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3 14:01
各位老登真是2.5一杯的蜜雪冰城舍不得喝,1000元一节的英语补习抢着上。。。
作者: njrock 时间: 2026-6-23 14:06
改个名 发表于 2026-6-23 14:01
老哥,能 pm 大学生么,按你价格付,不哄抬物价
家门口拍的,我家高一目前一对一大学生200/时
image.jpg (173.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14:05 上传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3 14:11
20fcaf845fc2eb5234398b202b1437ff.jpg (48.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14:11 上传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3 14:15
江大桥 发表于 2026-6-23 14:11
海哥,这补啥?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3 14:29
panjigou 发表于 2026-6-23 13:51
是的 小孩不爱学习 不肯背单词。所以语文+英语差 现在只能补课+背诵同步 试试看
其他科目还不错 ...
先不要补课,把单词量搞上去,正常3500不够的,需要5000个单词量。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6-23 14:33
我这有个数学老师,有需要可以私我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6-23 14:36
英语是性价比最高的补课学科和努力学科。相对数理化而言。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4:38
Copenhagen 发表于 2026-6-23 13:51
一次两小时收费800-1200,高一800,高二1000,高三1200
这么贵啊 许多家庭根本也补不起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4:38
1069 发表于 2026-6-23 14:01
各位老登真是2.5一杯的蜜雪冰城舍不得喝,1000元一节的英语补习抢着上。。。 ...
我也不了解,究竟大家一年到手有多少收入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6-23 15:00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3 14:38
这么贵啊 许多家庭根本也补不起吧
如果能提20分,你补不补?
作者: xiaodog 时间: 2026-6-23 15:03
英语成绩差,首先是要解决词汇量的问题,词汇量上不去,英语成绩是提不上去的。
作者: landsky 时间: 2026-6-23 15:08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6-6-23 14:36
英语是性价比最高的补课学科和努力学科。相对数理化而言。
过来人,专业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5:12
Copenhagen 发表于 2026-6-23 15:00
如果能提20分,你补不补?
看孩子整体情况,如果是垫底的水平,高中20分也没啥用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6-23 15:51
物理800一对一,英语不清楚,问效果 = 0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3 15:54
其实就是词汇量问题,只要词汇量上去,成绩立马上去
作者: 南京鼓楼小霸王 时间: 2026-6-23 22:23
高中就是拼智商了,还有自学能力了。补课就跟老头老太甩吃保健品想长寿一个道理,只能花钱买个心理安慰。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6-6-23 22:40
找这种老师卵用没有,浪费钱
最多也就是陪你刷刷题,别指望有什么用
其实很多人说补课没什么用,这并不对,只是你没找到好的老师
好的老师不会在这种平台给你找到,都是私下推荐的,好的老师对学生的提升绝对是明显的,他知道方法也知道怎么提升
好的老师他不光会在上课时教你孩子方法和技巧,更会在课后盯着你孩子,时不时弄个线上的临时会议什么的,这才是好老师的表现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3 23:20
njrock 发表于 2026-6-23 14:06
家门口拍的,我家高一目前一对一大学生200/时
去培训机构兼职都能拿好几百,这个不知道什么套路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3 23:23
我认识一个搞一对一的,提分明显,如果需要可以推荐,一次课大几百要的
作者: ada 时间: 2026-6-24 02:41
Copenhagen 发表于 2026-6-23 13:51
一次两小时收费800-1200,高一800,高二1000,高三1200
一对一确实差不多这个价
作者: ada 时间: 2026-6-24 02:45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3 14:38
这么贵啊 许多家庭根本也补不起吧
一对一确实贵,班课会便宜些。班课也分大班和小班。不过英语这门课,一对一,绝大部分是用来提优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2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