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被曝密集起诉手机壳商家,称在商品标题和介绍页面大量使用“荣耀”“Honor”标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73-1-1.html
作者: 北城以北 时间: 2026-6-24 07:31据财闻报道,荣耀正密集起诉手机壳电商,理由是商标侵权,或涉及超400家手机壳电商公司。荣耀认为这些手机壳厂商在商品的标题中和介绍页面大量使用“荣耀”二字或“Honor”标识,商家行为属于“品牌攀附”。而商家林先生(化名)表示,出现“荣耀”二字是为了指明适配机型,不存在侵权。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6-6-24 07:49
这就有点过了,人家不列名适配机型,用户怎么购买?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4 08:24
荣耀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6-24 08:30
官网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4 08:55
改成木耀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4 09:05
以后手机壳都是:某耀,某为,某米,某V,某O
要不就直接写手机型号,就是内部型号
我的VIVO X90P+就是V2227A
苹果17pro max就是A3257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6-6-24 09:25
elk 发表于 2026-6-24 09:05
以后手机壳都是:某耀,某为,某米,某V,某O
要不就直接写手机型号,就是内部型号
我的VIVO X90P+就是V222 ...
改成告你没有授权配件呢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4 09:37
活着 发表于 2026-6-24 09:25
改成告你没有授权配件呢
没有授权就不能生产了?没有这个道理
最多就是你用这个配件,出了问题,我原厂不负责买单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6-24 09:39
确实 吊主图 直接挂个荣耀 小米 华为什么的 下面一点点小字写个适用 活该被告 还有 数据线 充电器也这样写,还写个官方 再看就是一个不知名的什么厂官方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6-6-24 10:05
elk 发表于 2026-6-24 09:37
没有授权就不能生产了?没有这个道理
最多就是你用这个配件,出了问题,我原厂不负责买单 ...
只要这些大厂想搞你 他们法务有的是办法
外观侵权就可以 这些手机厂商 它们手机外观肯定是有专利备案 现在第三方外壳的 基本都是1:1开模 只要是这样 打起来官司必输 除非对手机壳开模做差异化 如果怎么做了 顾客发现不手机壳不服帖 例如摄像头开孔大一圈 谁会买。
怎么说呢 这个都是相互扶持 荣耀没有必要搞这个事情
但法律就是法律。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24 10:19
估计是华为去收保护费未果,恼羞成怒,开始动用法律武器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4 10:35
到处收割呀。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6-24 10:47
marktw 发表于 2026-6-24 07:49
这就有点过了,人家不列名适配机型,用户怎么购买?
不能把logo印在商品上
卖钢化膜的是怎么标注型号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7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