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失利,失利啊。。

2026-06-25点滴生活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39-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6-24 21:49
本帖最后由 冷星 于 2026-6-24 21:52 编辑

物化生。成绩出来了,数学失利,总份才581分,排名都干到了5万名了。。。

咋整哦?

好气,好气!

还旅游个毛啊。。。家里蹲着吧。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4 21:50
家里蹲大学高材生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4 21:51
文科理科?选好目标专业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4 21:53
考完就是胜利,不要太苛刻,这个成绩有很多选择。现在的娃学习压力真的很大,除了学习就是学习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6-6-24 21:54
我们亲戚家589,江大是不是问题不大?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6-6-24 22:02
可以了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4 22:06
这时候家长更应该安抚,让小孩散散心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4 22:08
可以啦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6-24 22:09
该旅游还是旅游,不能让小孩觉得家长太功利了吧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4 22:10
还行吧,能上个双一流,比如说南林的木材加工专业。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6-24 22:12
江大桥 发表于 2026-6-24 22:10
还行吧,能上个双一流,比如说南林的木材加工专业。
木材加工专业?
出来进什么行业?木工吗?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6-6-24 22:13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6-24 22:12
木材加工专业?
出来进什么行业?木工吗?
你还真别看不起木工,这个AI时代,这种手艺还真不是AI能替代的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6-24 22:16
这分数不挺好的吗,省内一本妥妥的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6-24 22:27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6-6-24 22:16
这分数不挺好的吗,省内一本妥妥的
不能看了,都是要求985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4 22:31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6-24 22:12
木材加工专业?
出来进什么行业?木工吗?
考研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4 22:31
这分数,不是光数学失利吧
作者: zxzx    时间: 2026-6-24 22:34
找个跟食品安全有关的专业、或者法医有关的专业,这个成绩应该选择余地很大。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4 22:39
一本里好好找找,5万名还行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6-24 22:42
哥哥孩子没有发挥好,分数637物化的,南京的985难了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4 22:47
581还可以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6-24 22:52
5万多也算是过关斩将了
作者: luhaihui    时间: 2026-6-24 23:02
我觉得不错了,选个好专业,要么考研要么考公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5 03:24
jubojubo 发表于 2026-6-24 22:42
哥哥孩子没有发挥好,分数637物化的,南京的985难了
这成绩很好啦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6-25 05:44
人生不是只有学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39-1-1.html

标签: 失利

“唉。失利,失利啊。。” 的相关文章

安卓平台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

作者: syjdd    时间: 前天 11:17自己下了很多本地的txt,epub格式书籍。想跟网络小说的阅读区分开。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要可以听书的,最好支持书架很进度云同步的。小米自带...

今天npcjy还没吐槽老婆吧,我来,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今天大涨,老婆跟我献宝,我一看眼前一黑,我自己11月底出金 不玩了 她在这加仓我把90%的资金都给了她,让她存好了 给孩子留着她还在这买什么股票呢 。本...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