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as来了

2026-06-26点滴生活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66-1-1.html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6-25 10:14
224118ck818kfbef6ei5h6.jpg (118.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0:14 上传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6-25 10:15
2229 带硬盘吗
作者: nj100    时间: 2026-6-25 10:16
heike2002 发表于 2026-6-25 10:15
2229 带硬盘吗
现在硬盘的价格 ,2229 带16T  想啥呢 哈哈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5 10:19
带4T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6-6-25 10:22
nj100 发表于 2026-6-25 10:16
现在硬盘的价格 ,2229 带16T  想啥呢 哈哈
4T 800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5 10:24
这价格,我还是玩客云吧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6-25 10:28
image.jpg (71.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0:28 上传感觉还是玩我的机架式闲置x86吧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6-25 10:33
玩过简单的nas,发现需求并不多,个把月想起来用一次,没啥意思,可靠性不如公共的,公共免费的够用了。
作者: lushifu    时间: 2026-6-25 10:34
你们就不怕偷偷后台往上传点什么东西么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5 10:47
这是啥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6-25 10:55
这价格都打不过群晖,有毛用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6-25 11:01
买硬盘送nas
05C313A8D9AAC8834762588440D80718.jpg(36.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1:01 上传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5 11:04
硬件配置包括硬盘信息都没说,有点担心,不然就参加众筹了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6-25 11:31
如果是空机器就好了
作者: suns    时间: 2026-6-25 11:35
也不便宜2026-06-25_113354.jpg(74.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1:35 上传
作者: njdjy    时间: 2026-6-25 12:22
lushifu 发表于 2026-6-25 10:34
你们就不怕偷偷后台往上传点什么东西么
你关心的这叫啥问题?

如果担心这个的话,第一件事情把你的智能手机扔掉,无论是你是用的哪个牌子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2:26
syjdd 发表于 2026-6-25 11:31
如果是空机器就好了
其实带内存运存的PCB及主控也行 自行采购颗粒 然后搬板上去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6-25 13:13
这个是净水器壳子剩余的拿来做的吗?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6-25 14:13
现在飞牛的相册做得很好了,比群晖好,不知道小米做的咋样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4:21
无垠原野 发表于 2026-6-25 13:13
这个是净水器壳子剩余的拿来做的吗?
别的不知道 9号电自笼头那块屏 绘图控制芯片原本是给带屏的蓝牙音箱设计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6-25 14:29
nas 好不好用还是看电脑端和手机端的配套软件开发的如何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5 15:04
四海为家 发表于 2026-6-25 10:22
4T 800
新的4T硬盘  800买不到了


现在硬盘的价格太离谱了


作者: wll312    时间: 2026-6-25 18:36
等等看会不会有黑小米。。。
作者: zhifz    时间: 2026-6-25 21:28
酷狼4T 14XX,买两块近3K,现在主要是硬盘买不起,Nas买个群晖正版也就2K左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66-1-1.html

标签: 来了小米nas

“小米nas来了” 的相关文章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