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as来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66-1-1.html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6-25 10:14224118ck818kfbef6ei5h6.jpg (118.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0:14 上传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6-25 10:15
2229 带硬盘吗
作者: nj100 时间: 2026-6-25 10:16
heike2002 发表于 2026-6-25 10:15
2229 带硬盘吗
现在硬盘的价格 ,2229 带16T 想啥呢 哈哈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5 10:19
带4T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6-6-25 10:22
nj100 发表于 2026-6-25 10:16
现在硬盘的价格 ,2229 带16T 想啥呢 哈哈
4T 800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5 10:24
这价格,我还是玩客云吧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6-25 10:28
image.jpg (71.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0:28 上传感觉还是玩我的机架式闲置x86吧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6-25 10:33
玩过简单的nas,发现需求并不多,个把月想起来用一次,没啥意思,可靠性不如公共的,公共免费的够用了。
作者: lushifu 时间: 2026-6-25 10:34
你们就不怕偷偷后台往上传点什么东西么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5 10:47
这是啥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6-25 10:55
这价格都打不过群晖,有毛用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6-25 11:01
买硬盘送nas
05C313A8D9AAC8834762588440D80718.jpg(36.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1:01 上传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5 11:04
硬件配置包括硬盘信息都没说,有点担心,不然就参加众筹了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6-25 11:31
如果是空机器就好了
作者: suns 时间: 2026-6-25 11:35
也不便宜2026-06-25_113354.jpg(74.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1:35 上传
作者: njdjy 时间: 2026-6-25 12:22
lushifu 发表于 2026-6-25 10:34
你们就不怕偷偷后台往上传点什么东西么
你关心的这叫啥问题?
如果担心这个的话,第一件事情把你的智能手机扔掉,无论是你是用的哪个牌子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2:26
syjdd 发表于 2026-6-25 11:31
如果是空机器就好了
其实带内存运存的PCB及主控也行 自行采购颗粒 然后搬板上去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6-25 13:13
这个是净水器壳子剩余的拿来做的吗?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6-25 14:13
现在飞牛的相册做得很好了,比群晖好,不知道小米做的咋样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4:21
无垠原野 发表于 2026-6-25 13:13
这个是净水器壳子剩余的拿来做的吗?
别的不知道 9号电自笼头那块屏 绘图控制芯片原本是给带屏的蓝牙音箱设计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6-25 14:29
nas 好不好用还是看电脑端和手机端的配套软件开发的如何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5 15:04
四海为家 发表于 2026-6-25 10:22
4T 800
新的4T硬盘 800买不到了
现在硬盘的价格太离谱了
作者: wll312 时间: 2026-6-25 18:36
等等看会不会有黑小米。。。
作者: zhifz 时间: 2026-6-25 21:28
酷狼4T 14XX,买两块近3K,现在主要是硬盘买不起,Nas买个群晖正版也就2K左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6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