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油漆工工友去西沙打工了,真是羡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67-1-1.html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5 10:15昨天晚上看他朋友圈晒了张去西沙的船票才知道,他去岛上打工几个月。好羡慕,哪怕包工头不给工钱、工地无法偷懒,我都想去呢。早上跟他联系了下,分享了几张照片给我,好些地方不让拍照
9974c7ab1e525aa98c15a93d0dcc7902.jpg (108.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0:13 上传
d22188f59e62992d85e84914e49c3614.jpg (693.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0:15 上传
8fbeb8d075904d87622163266bf9baec.jpg (947.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0:15 上传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6-25 10:16
你也能去啊,干嘛,要政审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5 10:22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6-25 10:28 编辑
blackibm 发表于 2026-6-25 10:16
你也能去啊,干嘛,要政审啊
要的,还要以公司名义去接工程申请。否则就只能买几千块钱一张的游轮票,我是舍不得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25 10:25
这个三沙就是个军事基地,肯定要政审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5 10:37
wxh2751 发表于 2026-6-25 10:25
这个三沙就是个军事基地,肯定要政审了
还是有大量民用设施的,有银行有邮局有超市有学校有图书馆。 可以买票坐游轮去旅游,就是贵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5 13:15
如果一去不回便一去不回,你还羡慕么?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3:2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6-25 10:37
还是有大量民用设施的,有银行有邮局有超市有学校有图书馆。 可以买票坐游轮去旅游,就是贵 ...
民也是半军 都是退役/家属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3:21
J_2024 发表于 2026-6-25 13:15
如果一去不回便一去不回,你还羡慕么?
壮烈了 荫及三代不香么 现在是军人/女性历史最高位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6-25 16:45
这仨月是台风季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5 16:49
油漆工好不好学啊?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6-25 16:57
可以去旅游的,我同事前两年去过的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6-25 18:16
干活吧,放不下身段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担心健康:铺瓷砖把腰累坏了;刮腻子把肩练坏了;刷油漆怕慢性中毒;电焊工怕弄坏眼睛……
英语吧,是会那么点儿,结果这么多年从来没想过备考雅思或其他的资质认证寻求去发达国家的技术移民。这下好了,过40周岁了,大部分技工移民渠道关门了……哦嚯!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5 20:16
女油漆工?这手在工人里算长得还怪好看的吧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26 00:16
据说那边风景绝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6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