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漏保的空开为什么这么贵?

2026-06-29点滴生活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86-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1:59
想把家里c20的换成c32的

image.jpg (98.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1:58 上传
作者: zzzzsc    时间: 2026-6-28 12:01
这个钱别省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8 12:01
铜涨价的原因?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8 12:05
这玩意技术含量还可以滴,不是阿猫阿狗都能造好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2:08
回头想想,应该是这一款的价格标错了

但是为什么1p的比1p+n的还要贵一点?

image.jpg (48.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2:07 上传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8 12:16
SLSY 发表于 2026-6-28 12:08
回头想想,应该是这一款的价格标错了

但是为什么1p的比1p+n的还要贵一点?

我记得一p的漏保确实贵,国产的都要40块钱左右。为什么这么贵?因为就是做的小,做的小可不容易。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8 13:50
正泰的靠谱。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4:29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6-6-28 14:30 编辑

加了一个N,为什么价格反倒更便宜?
@小白鸽

image.jpg (40.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4:27 上传

==========约40%+   当分隔符用=========

image.jpg (39.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4:28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8 15:44
正泰  德力西  人民  都可以的


普通人家用用,没任何问题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8:1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8 15:44
正泰  德力西  人民  都可以的
我觉得德力西的那个11块多,是不是只有部分构件?

不然便宜的实在太多了,只有别人家的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86-1-1.html

标签: 带漏保

“这个带漏保的空开为什么这么贵?” 的相关文章

什么情况?我在770大佬的黑名单里?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3 天前什么原因?之前我发帖,770还经常回帖讨论。今天看见他发帖吐槽老婆,我想回帖,提示我在黑名单。弄得我好尴尬也很莫名其妙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3 天前在...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