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个不错的龙虾店

2026-06-29点滴生活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84-1-1.html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6-28 11:44
南湖,凤凰西街,龙江,孝陵卫等地方,味道不错的。
谢谢
作者: 105a    时间: 2026-6-28 11:56
龙虾只有秋林, 和其他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8 12:02
杨氏青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8 12:10
秋林原来靠近码头还是西站还是那个水产市场滴  后来就没见到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6-28 12:12
明天无雨 发表于 2026-6-28 12:02
杨氏青
这家分店多,南湖刚好有一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6-28 12:13
凤凰西街的高虾神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6-28 12:20
朱小乐,凤凰西街。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2026-6-28 12:28
来凤小区那的祥鹤
IMG_8170.jpeg (291.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2:28 上传
IMG_8172.jpeg (226.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2:28 上传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6-28 12:41
自己烧哎
作者: MCGA    时间: 2026-6-28 13:04
脏亖了,头都不去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8 13:36
凤凰西街,吃过。印象较深。啤酒也不错。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2026-6-28 14:26
湖西街湖心花园西门南隔壁,张记龙虾,性价比,口味都不错,生意也挺好。
image.jpg (4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4:26 上传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6-28 15:09
原来都在侯家桥的郭呆吃,最近两三年都没出去吃过龙虾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8 15:46
你们都太有钱了,外面价格太高了

自己买回来烧哎,同样的价格可以吃到外面10倍的量以上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6-28 15:5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8 15:46
你们都太有钱了,外面价格太高了

自己买回来烧哎,同样的价格可以吃到外面10倍的量以上 ...
确实,6-8钱的,外面100多2斤,买生鲜的10来块一斤
作者: ldwd    时间: 2026-6-28 22:31
戴书龙龙虾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84-1-1.html

标签: 龙虾推荐

“推荐个不错的龙虾店” 的相关文章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