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破大5年跌了2/3

2026-06-29点滴生活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02-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8 14:57
105平的老破大,多层6层的5楼,位置很好,公摊很小,就是没有电梯。
空置了有七年,最近想卖掉,后面实在用不到了。问了一下中介,历史成交21年是最高峰,就是同一栋的6楼顶层都卖了100万,当时如果卖能卖110的。现在只能卖到40多点,整整跌去了2/3。
1000017739.jpg (124.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4:54 上传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8 15:11
我谈好的110没卖,现在40不到还卖不掉。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8 15:12
户型不错,不在南京吧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6-28 15:14
新鲜布丁 发表于 2026-6-28 15:12
户型不错,不在南京吧
南京怎么可能这个价格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6-28 15:29
哪里啊。近不近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8 15:52
想想绝对值,其实还好。要是上海,这个比例,这个绝对值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8 15:57
vanir 发表于 2026-6-28 15:29
哪里啊。近不近
小马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6-28 15:59
这个跌得很,多数地方应该是二分之一左右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8 16:04
肯定不是南京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6-28 16:07
我一套老破小19年卖掉的,开价120一路给中介和买家还到108,我老婆反对,我跟我老婆讲,讲起来是一套房,卖不掉,就是一堆砖头。现在看,腰斩带带点拐弯。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8 16:36
没电梯不好卖吧?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6-28 16:46
大家都跌,想想心里平衡了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8 17:35
外甥天润城这么大的房子,买的时候七、八万。后来在软件大道上班多年,感觉不方便,于前年150出手。本想在软件大道重买一套,却迟迟不下手。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8 18:38
njalin 发表于 2026-6-28 15:59
这个跌得很,多数地方应该是二分之一左右

我那还是双学区,虽然不怎么好,全市前五。
主要是互相踩踏压价,其次中介也坏的很,为了成交,故意说环境不好,造成卖家恐慌,从而不断刷新最低价格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6-28 21:00
哎  手里一套老破小砸手里了  已经亏七八拾个了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8 22:38
前几年就喊你们卖了,我是全卖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02-1-1.html

标签: 跌了老破大

“老破大5年跌了2/3” 的相关文章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小黄鱼真是太不要脸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前天 10:42不开通就给你降低流量Screenshot_2025-01-21-10-41-04-748_com.taobao.idlefish.jpg (688....

期货大神+相亲大神 集于一身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1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DDaYdEqT?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